厌食与呕吐会影响胎儿吗?

2005-08-08  | 厌食 胎儿 呕吐 
几乎所有怀孕的女性都会有这种担心。每位孕妇宁可自己忍受痛苦,也不愿影响胎儿的健康。怀孕前3个月,既是早孕反应最重的时期,也是胚胎各器官形成的关键时期。但此时,孕妇与胚胎本身的营养需求量不是很大,一般早孕反应轻微的厌食、呕吐并不会对胎儿产生很大影响。但如果怀孕前孕妇的体质虚弱、营养欠佳,早孕反应的厌食与呕吐不仅可以影响孕妇自身的营养需要,而且还可以影响胚胎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的摄取,尤其对蛋白质、叶酸及一些微量元素的摄入产生影响。

因此,如果出现了怀孕早期的剧烈呕吐,孕妇应及早到医院请医生进行必要的治疗,否则对胚胎的发育与成长极为不利,同时可能影响孕妇自身的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厌食与呕吐会影响胎儿吗?》摘要:、营养欠佳,早孕反应的厌食与呕吐不仅可以影响孕妇自身的营养需要,而且还可以影响胚胎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的摄取,尤其对蛋白质、叶酸及一些微量元素的摄入产生影响。因此,如果出现了怀孕早期的剧烈呕吐,孕妇...
相关文章厌食与呕吐的营养补充小儿厌食--推拿妙招
准妈妈谨防孕期饮食性异常什么是厌食症?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