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夫妻才能孕育健康宝宝

2005-08-02  | 健康 宝宝 健康宝宝 
孕妇健康,才能孕育健康宝宝。每一位未来的妈妈,在准备怀孕前,特别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丈夫也要改变不良习惯,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怀孕如同孕妇用自己的身体为夫妇双方的胎儿提供一片成长的沃土。依靠这片沃土,胎儿幼小的嫩芽才能健康发育。

我们所说的嫩芽即胎芽,它的健康与否不仅依靠孕妇,而且与爸爸的身体状况直接相关,男性的身体状况、嗜好与生活习惯直接影响着精子的质量。例如:男性的年龄大、体弱多病,精子的质量就差;丈夫在妻子怀孕前抽烟或酗酒,不仅影响受孕精子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影响胎儿生长发育的生态环境、宝宝未来心理与情感发展。同样,孕妇的身体状况对受精卵的着床与胎芽健康成长产生直接影响。例如:在怀孕前患有贫血或营养不良,怀孕后会直接阻碍胎儿在孕妇体内健康生长与发育。生活中我们常常见到宝宝出生时体重过低、贫血与营养不良、脑发育不全等,大多是上述原因造成的。

贫血、结核病、心脏病、肾脏病、高血压病、肝脏疾病、糖尿病、膀胱炎、肾盂肾炎、性病等疾病不仅直接影响孕妇的健康,而且影响怀孕后胎儿的成长与发育,希望准备怀孕的夫妇一定加以重视,在疾病治愈后再开始您的怀孕计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健康夫妻才能孕育健康宝宝》摘要:、嗜好与生活习惯直接影响着精子的质量。例如:男性的年龄大、体弱多病,精子的质量就差;丈夫在妻子怀孕前抽烟或酗酒,不仅影响受孕精子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影响胎儿生长发育的生态环境、宝宝未来心理与情感发展。同...
相关文章7件事孕育聪明健康宝宝准爸准妈应走出外貌误区
怀孕前该作好优孕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