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孕期工作和生活

2005-08-01  | 孕期 并发 工作 

  在孕期,日常的家务劳动,孕妇应尽可能自己去做,但要避免重体力劳动或过分劳累。

  如果孕期一切正常,无需中断工作。不工作总把自己关在家里,容易引起情绪不好或消沉。

  如果孕期出现并发症,需要按医生的安排,休息或更换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积极治疗并发症。

  有些不适合孕妇的工作,如高空作业、接触有毒有害物质、噪声大的工作,应该更换一下,以利于母、婴健康。

  在方面,孕早期应避免,因会引起子宫收缩导致流产;孕晚期也应避免因子宫收缩可引起早产、早破水,造成胎儿宫内感染。孕中期应适当减少,动作不要剧烈,可以改变姿势,以侧位为好。有习惯性流产史或此次怀孕有并发症者,更应尽量减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安排孕期工作和生活》摘要:出现并发症,需要按医生的安排,休息或更换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积极治疗并发症。 有些不适合孕妇的工作,如高空作业、接触有毒有害物质、噪声大的工作,应该更换一下,以利于母、婴健康。 在方面,孕早期应避免...
相关文章孕期的工作如何做?孕期工作生活的处理
如何培养孩子注意力有流产史如何安排性生活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