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新生儿能看多远 对什么颜色比较敏感?

2018-08-11  | 新生 两个 多远 

  两个月的婴儿能看40到50厘米,对颜色的喜爱逐渐由黑白偏向彩色,比如:红、黄、绿、橙等,尤其是对红色更为喜爱。

两个月新生儿能看多远 对什么颜色比较敏感?

  1、当新生儿出生一个月时,视力发育还不完善,只能看清15厘米左右的事物,而且喜欢黑白色圆圈状的图案,当妈妈靠近半月龄的宝宝时,宝宝会回应妈妈一个甜甜的笑容。

两个月新生儿能看多远 对什么颜色比较敏感?

  2、当宝宝出生两个月以后,视力发育逐渐完善,可以看清40到50厘米内的物体,可以对喜欢的物体进行180度的追踪,并表现出喜悦的状态,尤其是对红黄绿橙等色彩鲜艳的物体更加敏感,不再仅限于黑白色,此时尽量不要让宝宝看电视屏幕📺或者手机屏幕,以免影响宝宝的视力发育。

两个月新生儿能看多远 对什么颜色比较敏感?

  3、此时的宝宝更加喜欢妈妈那熟悉的脸庞和身上的气味,当妈妈靠近时一不留神就会给妈妈唱个咿呀歌,还会随时对妈妈展现个天使般的微笑!

两个月新生儿能看多远 对什么颜色比较敏感?

  总之,两个月的宝宝更爱看到自己的妈妈,更喜欢彩色移动的物体,视力发育逐渐完善,开始能看到40到50厘米左右的物体,并喜欢追踪寻找消失的玩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个月新生儿能看多远 对什么颜色比较敏感?》摘要:。 2、当宝宝出生两个月以后,视力发育逐渐完善,可以看清40到50厘米内的物体,可以对喜欢的物体进行180度的追踪,并表现出喜悦的状态,尤其是对红黄绿橙等色彩鲜艳的物体更加敏感,不再仅限于黑白色,此时尽量不要...
相关文章新生儿能看见东西吗?出生七天宝宝的感觉发育
新生儿的触觉、痛觉和温度觉发育你知道怎么抱新生宝宝吗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