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3个尴尬的“小嗜好” 别惊慌这是孩子成长的标志

2018-07-18  | 嗜好 宝宝 孩子 

  孩子年龄小,认知范围有限,同时又拥有超强的好奇心,调皮捣蛋是他们这个年龄共有的特点。很多家长会发现,随着宝宝的长大,到了2岁之后,会出现各种令人尴尬的“小癖好”,一度吓得妈妈“花容失色”。其实妈妈们不用紧张,这是孩子成长的标志。

宝宝有3个尴尬的“小嗜好” 别惊慌这是孩子成长的标志

  家有熊孩子“小嗜好”一:玩大便简直不敢想象那画面!不过我家孩子也差不多,他不是玩,而是各处拉。拉一点就挪挪地方,各个屋子来回拉(总是在我没有注意的时候),当妈的对此真是一把辛酸泪。

  那时候家里真真是进不来人,有一段时间总问的家里臭臭的,翻翻家里也没有什么坏的东西,终于有一天,在窗帘后面发现了一坨风干的屎。.....

  宝宝的这个小嗜好无疑是重灾难,所以面对宝宝的这个特征,妈妈一定要严肃的制止。

宝宝有3个尴尬的“小嗜好” 别惊慌这是孩子成长的标志

  家有熊孩子“小嗜好”二:我家闺女2岁的时候,总是喜欢挖鼻屎,有时候还会吃鼻屎,我对孩子说:你以后别吃我做的饭了,就吃鼻屎吧。

  闺女哭着说:不行妈妈,鼻屎就一点点吃不饱。.....,求我当时的心里阴影。

  这个嗜好妈妈们能阻止还是要阻止的,其次卫生也是一个问题。

宝宝有3个尴尬的“小嗜好” 别惊慌这是孩子成长的标志

  家有熊孩子“小嗜好”三:宝宝一岁了,为什么吃奶的时候总喜欢咬奶头,有时咬完了自己再笑笑,另一只手还喜欢掐我的另一个乳房,疼死了。

  其实,宝宝在五个月后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有时候还会拉扯妈妈的乳头,看着妈妈疼的龇牙咧嘴,宝宝反而笑的非常开心。

  这也不是宝宝在使坏,宝宝可能出牙了,有时候也是宝宝在表达自己的爱了,妈妈可别轻易的责罚宝宝。

  不知你家遇上以上几种熊孩子会不会有想扔出去的冲动。

  这些小嗜好,你家宝宝有几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有3个尴尬的“小嗜好” 别惊慌这是孩子成长的标志》摘要:现了一坨风干的屎。..... 宝宝的这个小嗜好无疑是重灾难,所以面对宝宝的这个特征,妈妈一定要严肃的制止。 家有熊孩子“小嗜好”二:我家闺女2岁的时候,总是喜欢挖鼻屎,有时候还会吃鼻屎,我对孩子说:你以后别...
相关文章记宝宝成长里程碑大班综合活动:制作标志
婴儿值得关注的9大事件中班科学活动设计:认标志,讲安全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