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孩子发脾气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

2017-02-19  | 发脾气 孩子 不该 

  当孩子发脾气时,他会愤怒,这让妈妈措手不及。其实在孩子生气的时候,妈妈们可以做一些事,来遏制和缓解孩子的情绪。

  孩子发脾气时1,不要让他们嗅到你的恐惧。

  你可能会在一个安静的公共场所的中间:一个图书馆,一个不错的餐厅,一个奇特的店,日本禅宗花园。谁知道?不过无论你在哪碰到孩子发脾气,你都不能紧张和恐惧。保持冷静。深呼吸。不要一开始反应。这只会让你的宝宝有更大的反应。

  孩子发脾气时2,不要看他们的眼睛。

  换句话说,不承认孩子在发脾气。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而孩子在那边发脾气,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试着分散他的脾气或者可以即兴的手指木偶戏或是跳舞。当你不理会孩子发脾气的时候,他们自己就会安静下来。

  孩子发脾气时3,不要参与孩子的愤怒

  孩子只是孩子,他生气可能是收到了挫折或是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幼儿在学习了这么多人和事,情感和事情。挫折有时是他们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有时候发脾气是他们通过强烈的情绪学会如何去应对和自我抚慰的一种手段。

  孩子发脾气时4,一定要确保她得到足够的睡眠。

  当孩子们累了的时候,他们更容易发脾气和崩溃。

  孩子发脾气时5,不要给孩子不合理的要求让步。

  有时候,小孩哭,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而你,不要给孩子不合理的要求让步。这是很有难的,尤其是当在公众场合孩子们闹脾气的时候,尤其是当你被陌生人异样的看着的时候。不过尽管是这样,你也不能迁就孩子们的要求,因为这样会让他们得寸进尺。

  孩子发脾气时6,请相信自己是一个好父母

  不要觉得自己是一个糟糕的父母,因为每过一段时间,你的宝宝就会发脾气。请记住,发脾气是孩子成长发展的一个正常组成部分。而且它是肯定的,如果你需要从你孩子闹脾气这个情绪中休息的话,让你的配偶或朋友过来。你要坚定的相信,你是一个好父母。

  孩子发脾气时7,让你的孩子知道你爱他们。

  当孩子们变得懂事的时候,再次,拥抱,亲吻他们,让他们知道你爱他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处理孩子发脾气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摘要:餐厅,一个奇特的店,日本禅宗花园。谁知道?不过无论你在哪碰到孩子发脾气,你都不能紧张和恐惧。保持冷静。深呼吸。不要一开始反应。这只会让你的宝宝有更大的反应。 孩子发脾气时2,不要看他们的眼睛。 换句话说...
相关文章处理幼儿发脾气的方法小议“孩子的发脾气”
幼儿发脾气的正确对待孩子发脾气家长学会冷处理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