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宝宝的情绪密码分析方案

2012-08-20  | 莫测 情绪 宝宝 

  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开始尝试着要独立,但是他渴望独立的愿望有时候又会与他的能力的局限性发生冲突,他表现得既厌恶父母提供帮助又离不开父母的帮助,显得很矛盾。

  宝宝的情绪常常变幻莫测,难免会让父母有不知该迈左脚还是右脚的感觉。

  更令人头痛的是,他可能会因为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大哭大闹,甚至踢打尖叫。

  建议:

  当宝宝需要父母在他身边的时候,父母一定要在他身边,给予他足够的心理支持。只有这样,他才会有更多的安全感,他的表现也才能相对地比较好。

  当宝宝大哭大闹甚至踢打尖叫的时候,父母尤其要冷静,应尽量避免与宝宝之间发生争执,一旦宝贝情绪失控,最好紧紧地抱着他,等待他平静下来,并且要明确地告诉他正确的行为是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3岁宝宝的情绪密码分析方案》摘要:头痛的是,他可能会因为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大哭大闹,甚至踢打尖叫。 建议: 当宝宝需要父母在他身边的时候,父母一定要在他身边,给予他足够的心理支持。只有这样,他才会有更多的安全感,他的表现也才能...
相关文章揭密宝宝的情绪密码超级密码
聪明宝宝寻宝大班语言:聪明宝宝寻宝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