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鼻水停不住 简单5步来搞定

2017-01-02  | 注射 注射器 床垫 

  对于很多的父母来说,照顾一个生病的孩子都可能会让他们感到非常疲惫。刚开始的时候,父母可能会不知道孩子的一般感冒应该用一些怎样的药物,并且也不知道哪种药物是有效的,因此会感到非常的无力。在孩子们感冒的时候,除了咳嗽之外,父母还会发现孩子们会有流鼻涕的现象,那么,有哪些方法是能够对这样的情况进行处理的呢?

  用盐水清洗鼻子

  在孩子们感冒流鼻涕的时候,首先,父母可以将盐水和温水按照一比三的比例调好。然后装在孩子们的洗鼻壶里面,再用这些水来清洗孩子们的鼻子。这样就能够将孩子们鼻子里面多余的液体去除,并且孩子们也会停止流鼻涕了。

  使用灯泡注射器

  当然,父母在帮助孩子们停止流鼻涕的时候也可以仅仅只用灯泡注射器。通过将灯泡注射器中的空气挤出来的方式来让灯泡变小,然后再将注射器查到宝宝的鼻子里面。使用灯泡注射器能够将孩子们比鼻子里面的多余的鼻涕吸出来。

  多加几层床垫

  父母如果觉得上面说到的方法可能会对孩子们产生一定的伤害,那么,不妨试试在孩子们睡的婴儿床上多加几层床垫,通过将床垫垫高的方式来防止孩子们不断的流鼻涕。专家建议父母最好将孩子们的床垫垫高大约18英寸,这种方法能够帮孩子们适当的将鼻子里的鼻涕引流出来。

  防止孩子吸冷空气

  防止冷空气进入到孩子们的胸腔里面,艾森伯格是美国纽约格鲁巴比亚大学耳鼻喉科和外科的助理教授,他说到,这种方法能够使得孩子们的体温变暖,有助于防止孩子们流鼻涕。

  扔掉擦鼻涕的纸巾

  父母在给孩子们擦鼻涕之后要将擦鼻涕的纸巾或者是其他的东西立即扔掉,并且,在孩子们的嘴巴和鼻子上涂上一些药膏进行滋润,以防止孩子们的鼻子和嘴巴出现过敏的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B鼻水停不住 简单5步来搞定》摘要:让灯泡变小,然后再将注射器查到宝宝的鼻子里面。使用灯泡注射器能够将孩子们比鼻子里面的多余的鼻涕吸出来。 多加几层床垫 父母如果觉得上面说到的方法可能会对孩子们产生一定的伤害,那么,不妨试试在孩子们睡的...
相关文章爸爸搞定哭闹宝贝10绝招看牙病“偷懒”效果会打折
孩子看牙病家长心急不得叠被子大战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