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寓言 狮子的贪心

2016-11-14  | 贪心 梅花 狮子 

中国寓言 狮子的贪心

  一天,一只狮子一边走一边叹气,因为它没有抓到猎物。

  突然,它发现有一只小白兔在茂密的草丛里甜蜜蜜地睡大觉呢,它想:真好,我有食物了,这下可以大饱口福了!

  这只可怜的小白兔还没有意识到危险呢。

  突然,狮子发现一只小梅花鹿从身边跑过,狮子又想:鈥溝茸氛庵幻坊梗赝吩倮闯哉庵恍“淄靡膊淮硌!鈥

  想完后,狮子就去追那只梅花鹿了,狮子追呀追,怎么也追不上,因为小鹿跑得太快了,狮子追了好久还是没有抓到那只小鹿。

  狮子喘了几口粗气说:鈥溛一故侨コ晕夷侵恍“淄冒!鈥澦突厝コ运耐米尤チ恕

  可是狮子连小白兔的影子也没有看到,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呀,狮子追梅花鹿的时候,声音太大,把小白兔吵醒了,小白兔看见狮子在追梅花鹿,所以小白兔赶紧逃跑了。

  贪心的狮子因为想要得到更多的食物最终一无所获。

  故事寓意:

  在生活中,有些人常常容易不满足手中已经得到的,而贪心想要追求更大更多的利益,结果大的利益没追求到,就连手上已经有的都损失了,最终得不偿失,所以要记住,一定要懂得知足,不然可能会失去的更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国寓言 狮子的贪心》摘要:的小白兔还没有意识到危险呢。 突然,狮子发现一只小梅花鹿从身边跑过,狮子又想:先追这只梅花鹿,回头再来吃这只小白兔也不错呀! 想完后,狮子就去追那只梅花鹿了,狮子追呀追,怎么也追不上,因为小鹿跑得太快了...
相关文章发现金狮子的人聪明的兔子
活动名称耍狮子[作文]狮子和兔子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