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后老公最讨厌这些 你中招没?

2016-11-14  | 宝宝 中招 唠叨 

  随着宝宝的降临,每一位妈妈都是激动且惊喜的,把宝宝当成自己的整个世界,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孩子。可对丈夫来讲,可是最害怕新妈妈做下面几件事了。

宝宝出生后老公最讨厌这些 你中招没?

  一、只顾着孩子,忽略丈夫

  有了孩子后,妈妈整颗心都扑在孩子身上,几乎没了和宝爸单独相处的时间,沟通也随之减少。之前对老公的爱全都转移到了孩子身上,完全把老公晾在了一边,搞得宝爸总认为自己像空气一样。要知道,婚姻需要双方的共同经营,孩子只能陪伴你二十多年,而丈夫却是陪你一生的人啊。

  二、爱唠叨

  有了孩子后,妈妈都变得爱唠叨了,一点儿小事就能唠叨半天。有时候也觉得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唠叨的次数多了,两个人很容易拌嘴吵架。妈妈不妨在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简单直接的提出来,以后就不要再旧事重提。

  三、指责丈夫鈥湵渴直拷诺拟

  有时候不是男人不想带娃,而是宝妈有娃后性子急,总是指责宝爸鈥溤趺戳槟虿级蓟徊缓免潯⑩溎谭墼趺闯宓陌。克懒蒜澗J艿秸庋拇蚧鳎Π中睦锟隙ǹ咕苷展吮ΡΑ

  小精灵温馨提示:

  谁都不是天生就会照顾孩子的,宝妈不妨多些耐心和指导,培养出一个带娃能手,自己也能轻松点不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出生后老公最讨厌这些 你中招没?》摘要:减少。之前对老公的爱全都转移到了孩子身上,完全把老公晾在了一边,搞得宝爸总认为自己像空气一样。要知道,婚姻需要双方的共同经营,孩子只能陪伴你二十多年,而丈夫却是陪你一生的人埃 二、爱唠叨 有了孩子后,妈...
相关文章新手老爸该怎样为宝宝抚触神秘的泉水
为什么新妈妈爱吃醋老公不如儿子好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