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一幼儿园召开家长会暨第十期家长学校

2016-1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敏(老师) | 阿荣 阿荣旗 幼儿 

  为了加强幼儿园、社会、家庭三位一体教育,增进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阿荣旗第一幼儿园于11月3日在一中阶梯会议室召开了家长会暨第十期家长学校,全园三百多名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阿荣旗第一幼儿园召开家长会暨第十期家长学校

  旗关工委主任杜成琴、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郑雅芹、法制副园长刘丽、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李凤翔、孙福生、陈静老师莅临会议。家庭教育李凤翔讲师做了题为《家园携手办幼教 共同努力育新苗》的讲座,讲座中游戏互动、专家家长高歌一曲,风趣幽默的话语深深地吸引着每个家长,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提升了家庭教育理念;阿荣旗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第一幼儿园法制副园长刘丽进行了法制讲座:《因幼儿园引发的几种常见犯罪》,从幼儿园及工作人员需要学习的法律法规、幼儿园家长常涉及的犯罪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教职工、家长知法守法,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小二班家长针对家长开放日活动谈了自己的体会,通过一天的跟班活动,家长们深切地体会到了幼儿教师的爱心和责任心,对教师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共同企盼孩子们有更美好的明天;最后刘晓静园长针对家长们关心的教学内容、家园共育、幼儿园发展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幼儿园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幼儿园家长会暨第十期家长学校活动圆满落幕,我们将努力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全的人格,为幼儿幸福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阿荣旗第一幼儿园召开家长会暨第十期家长学校》摘要:浅出的阐述,让教职工、家长知法守法,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小二班家长针对家长开放日活动谈了自己的体会,通过一天的跟班活动,家长们深切地体会到了幼儿教师的爱心和责任心,对教师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共同企盼...
相关文章幼儿园家园联系常规工作管理制度家长学校工作计划
家长学校计划家长学校总结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