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1今天我走猫步了(4)

2016-1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 |  

  庆兔兔今天是打《两只老虎》,庆兔兔嘴里唱着《两只老虎》,手里打着架子鼓。

  兔妞妞终于来了,兔妞妞拿着一张刷卡打印的纸条进来了,庆兔兔问:“兔妞妞,你还没有上课吗?”,兔妞妞说:“老师正在个一个大姐姐上课。”,隔壁的电子琴老师,正坐在个一个大姐姐身旁讲课。

  庆兔兔问:“兔妞妞,你会不会打架子鼓?”,兔妞妞说:“我不会打架子鼓。”,庆兔兔说:“你来打架子鼓,我来教你。”,庆兔兔用手指着鼓谱跟兔妞妞说:“这个是小军鼓,这个是镲,这个是大鼓。”,兔妞妞把鼓槌接过来随便敲了几下说:“我不学架子鼓,我还要学习舞蹈呢。”,庆兔兔说:“我还不是在跳街舞。”。

  兔妞妞来了,庆兔兔打架子鼓的积极性马上大增,庆兔兔除了打《两只老虎》,庆兔兔还不断地击打其他谱子。又有两个学电子琴的小姑娘进来了,庆兔兔可以说话的人多了,三个小姑娘围站在庆兔兔的身旁看庆兔兔打架子鼓。

  庆兔兔按着电子架子鼓的控制器,不断地调整节奏和声音大小,因为庆兔兔也是朦朦胧胧,音响的声音大了,在楼下的王老师上来了,王老师帮着把音箱的音量调小,王老师又看着庆兔兔打了两遍《两只老虎》。

  隔壁的大姐姐走了,学习电子琴的小姑娘都过去了,庆兔兔说:“外公,我一会等兔妞妞一起走。”,我说:“不行,你再打两遍《两只老虎》,我们就要回家了,兔妞妞现在刚刚开始上课。”,庆兔兔说:“外公求求你了,我要等兔妞妞一起回家。”,我说:“兔妞妞上课要一个多小时,你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等我们要走的时候,跟着庆兔兔一起进来的男孩还没有打一下架子鼓。

  洗衣机又坏了,不是机械部分损坏,而是面板电脑部分出故障了,这台洗衣机买了还不到一年,去年十一月十四日买的,已经是坏了第二次了。本来想买名牌产品,认为名牌价格高一点,但是质量会有保证。名牌不等于没有故障,只不过名牌的故障率相对低一点,服务要细致一点,没想到名牌的偶尔的故障还是被我们碰上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贝哈哈博士的假牙 xiao jin
[故事]四条鱼的战争 xiao jin
[故事]巴拉根仓做厨师 xiao jin
[故事]露珠与绿叶 xiao jin
[故事]老熊和大鼻狗 xiao jin
[故事]小猫钓鱼 xiao jin
[故事]破裂的罐子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出门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小兔子 xiao jin
[故事]小牧童偷懒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