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1今天我走猫步了(2)

2016-1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 |  

  一辆公交车开过来了,庆兔兔不紧不慢的继续在一边走一边玩,当庆兔兔走到公交站,公交车已经关上门,徐徐的开出公交站了。

  又一辆公交车过来了,这辆公交车上人不是很多,庆兔兔径直走到中间门口,手扶着立柱就停了下来。旁边就有空位子,我问:“庆兔兔,你不坐吗?”,庆兔兔这才在椅子上坐下来。

  下车,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变红了,这时候离斑马线还有两米远,我说:“红灯了,现在可以过马路了。”,没有想到庆兔兔松开我的手,一下子从人行道上跳到马路上,着实让我吓一跳。这时候正是马路上汽车的高峰期,马路上就是一个停车场,汽车一辆挨着一辆,稍微有一点空隙,马上就会有一辆汽车插过来。红绿灯突然从绿灯转成红灯,后边的汽车并没有因此停下来,他们迅速将马路上的空缺位子填满,没有一辆汽车会浪费这个机会。庆兔兔突然跳到马路上,汽车源源不断地就从旁边开过去,我连忙说:“庆兔兔,还没有到斑马线,你这样是很危险的。你急,汽车一样也急,我们行人只能在斑马线上过马路,还没有到斑马线跟前,是不能踏上马路的。”。

  白天没有下雨,地面上的潮湿也在收干,天,无意中在慢慢地升高,云,还是那么无边无际。

  中午还在午睡,门就被敲得咚咚响,楼下厕所门口天花板沁水了,怀疑我们装暖气漏水了。

  妈妈提前下班了,一个是幼儿园要为万圣节准备装饰品,还要带糖果到幼儿园,星期一每个人要穿戴万圣节化妆衣服。妈妈买了一个南瓜灯,买了两包糖块和一下装饰品,道具衣服庆兔兔是有的,就是一套巫师的衣服和扫把。

  去接庆兔兔,在教室外边,今天英雄二班的同学别开生面,几个小朋友在走猫步,几个小朋友走完,马上很多小朋友就举起了手,又换一批小朋友接着走。小朋友一个个像模像样,虽然比不上大牌明星,在小朋友当中也是别有情趣。

  庆兔兔和宋跳兔坐在一起,两个人没有举手走猫步。

  抬头挺胸收腹,走的旁若无人,眼睛看着前方,步子不快不慢,走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手就五花八门了,最多的就是一个手掐着腰,剩下的手上面什么样的姿势也有,有两个手下垂的,也有轻轻前后摇摆的,男生的动作就显得那么夸张。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