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产前征兆 孕妈不要忽视

2016-11-03  | 产前 征兆 子宫 

  关于临产或分娩的知识,最容易让孕妇忽视的产前征兆有哪些?当孕妇遇见类似征兆时,切记不要莽撞判定是否要生,建议多方求证后再做决定。

这些产前征兆 孕妈不要忽视

  一、容易忽视的产前征兆

  你早已知道预产期是哪一天,但没有任何人知道宝宝会在什么时刻出生。见红、腹痛是最常见的产前征兆,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哪些临产先兆呢?下面这些你听说过吗?

  1.感觉好像胎儿要从你的下部掉出来,这是因为胎儿的头部已经降到骨盆。这种情形多发生在分晚前的1周或数小时。

  2.**流出物增加,这是你在孕期累积在子宫颈口的粘稠分泌物,当临产时,子官颈胀大,这些像塞子一样的粘稠物就到了**,使得**分泌物多了起来。这种现象多在分娩数日或即将分娩时发生。

  3.水样但发黄的液体从**涓涓流出、也许呈啧射状流出,使你的内裤,甚至外裤湿透,这是羊膜破裂,称为破水。这种现象多发在分娩前数小时或临近分娩时。

  4.宝宝出生前会有破水现象,但有的破水却不是真的,只是前膜囊破了,包裹胎儿的胎膜并没有破,所以流出一股羊水后就没有了。

  5.有规律的腹肌痉挛,后背、腰、肚子、骶尾(尾巴骨)或耻骨(腹部下的骨头)痛或酸胀,这是子宫交替收缩和松弛所致,随着分娩的临近,这种收缩会加剧。

  6.胎儿要出来,子宫颈就要张开,**也被扩张,盆骨入口和出口也要扩张到足够让胎头出来的程度,疼痛是必然的。如果你是初产,不要着急,只有宝宝真的要出来,也就是动产时,真正的阵痛才会开始。你的腹痛刚刚发生,仅仅是预演,离胎儿娩出还早着呢,你不会把宝宝生到家里或路上的。

  二、关于生产的准备

  1.注意饮食,控制体重

  如果在最后这段时间,准妈妈不注意控制体重,营养补充过多,脂肪摄入过量,很有可能造成胎宝宝过大,影响顺利分娩。所以,准妈妈一定要坚持均衡饮食,为分娩打好基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些产前征兆 孕妈不要忽视》摘要:外,你还知道哪些临产先兆呢?下面这些你听说过吗? 1.感觉好像胎儿要从你的下部掉出来,这是因为胎儿的头部已经降到骨盆。这种情形多发生在分晚前的1周或数小时。 2.**流出物增加,这是你在孕期累积在子宫颈口的粘稠...
相关文章临产前有哪些征兆定期产检并非就能万无一失
孕夫训练营之产前备战22条分娩地点的选择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