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小学为邓文德同学捐赠爱心轮椅

2016-11-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和安小学 | 文德 轮椅 巴利 

  10月31日下午,和安小学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后勤总务及班主任老师,在绵绵的细雨中为邓文德同学送去一辆爱心轮椅及同学们的爱心捐款。

  两个星期前,和安小学全体师生为邓文德同学举行了爱心捐款的活动,我们全校一共213名师生共筹得1658元的捐款。邓文德同学是肌无力的病,格林巴利综合症,这是一种罕见的精神系统疾病。

  现在随着病情慢慢的发展,现在他已经无法站立,无法自理了连大小便都要爸爸抱着才能解决,妈妈一个人长期的经常抱着他,手也疼痛的抱不起来了。

  当他爸爸把邓文德抱上这张轮椅的时候,他妈妈溢出感动的泪水紧紧的握着老师的手说:鈥溦饬景穆忠尉褪歉亲畲蟮陌镏白8#恍焕鲜ν且恢币岳吹墓匕鞍镏b

  老师、同学们对他的关爱及祝福都系在这张轮椅上面,天天陪伴着他,希望能为邓文德同学及他的家人送去温暖及一丝帮助。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和安小学为邓文德同学捐赠爱心轮椅》摘要:捐款的活动,我们全校一共213名师生共筹得1658元的捐款。邓文德同学是肌无力的病,格林巴利综合症,这是一种罕见的精神系统疾玻 现在随着病情慢慢的发展,现在他已经无法站立,无法自理了连大小便都要爸爸抱着才能解...
相关文章东风东小学举行爱心月饼捐赠活动海南“爱心包裹”心系地震灾区学生
福建读书援助协会欲建“爱心图书馆”广东雅士利向云南捐赠价值50万元的奶粉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