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吃这些 奶水多多

2016-11-02  | 维生 哺乳 催奶 

  花生里面含有丰富的脂肪、氨基酸、维生素e、维生素B,钙铁等微量元素,可以健脾养胃,去除水肿,美容抗衰老、而且还可以预防和治疗贫血,促进身体发育,对产后还可以很好的催乳功效,并且可以降低血压和胆固醇,预防血栓的形成,尤其适宜儿童、孕妇、产妇食用。

哺乳期吃这些 奶水多多

  一、吃什么催奶

  1.花生

  花生里面含有丰富的脂肪、氨基酸、维生素e、维生素B,钙铁等微量元素,可以健脾养胃,去除水肿,美容抗衰老、而且还可以预防和治疗贫血,促进身体发育,对产后还可以很好的催乳功效,并且可以降低血压和胆固醇,预防血栓的形成,尤其适宜儿童、孕妇、产妇食用。

  2.黑芝麻

  黑芝麻可以很好的补肾益肾,益精补血,里面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元素,可以美容抗衰老,还可以预防贫血,延年益寿,降低胆固醇,乌发亮发,并且还可以治疗产妇奶水不足。

  3.莴笋

  莴笋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具有通乳的功效,特别适宜产妇哺乳期奶水少食用,可以用莴笋烧猪蹄,通乳效果特别好,而且清香不油腻,不过要注意吃莴笋的时候别丢掉叶子。

  二、催奶汤偏方食谱

  1.先将北芪 当归 穿山甲 王不留行 通草 佛手 猪蹄 章鱼都准备好,然后将药材都放入干净的纱布包里面

  2.之后放入水中浸泡最少半小时够捞出放入锅里,猪脚或者是章鱼洗干净后也一起放入锅里,大概煲煮2小时候捞出中药过滤一下即可。

  催奶汤偏方食谱适用人群:适宜那些产后48小时没有奶水分泌,或者奶水少的产妇。

  三、催奶汤偏方食谱贴心提示

  北芪可以补气、强身健体,特别适宜产后恶露不尽,子宫复旧的女性;而黄芪可以补气养血,特别适宜治疗产后身体虚弱,气血2亏的女性。而通草具有通气催乳的作用。

  小精灵温馨提示:

  穿山王和王不留行都可以很好的活血通经,而佛手可以健脾养胃,宽胸补气。这道催奶汤食谱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促进奶水分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期吃这些 奶水多多》摘要:对产后还可以很好的催乳功效,并且可以降低血压和胆固醇,预防血栓的形成,尤其适宜儿童、孕妇、产妇食用。 2.黑芝麻 黑芝麻可以很好的补肾益肾,益精补血,里面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
相关文章哺乳妈咪是否还能用药喝酒能催乳吗
吃了药还能给宝贝喂母乳吗新妈妈怎样应对哺乳期危机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