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牛津版英语一上《Hello》教案

2016-10-27  | 中运 英语 牛津 

  教学目标:

  1. 会说Hi和 Hello,能使用 He、Hello互相问好。

  2. 会用I’m介绍自己。

  3. 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并能在相应的场景中自如地表演运用。

  教学准备:

  Recorder and tape

  教学过程:

  Step 1 Introduction

  1.师生问候;(师说英语,用手势示意,上课,起立,坐下。)

  2.简介英语的重要性,激发学生学习热情,鼓励学生学好英语。

  Step 2 Presentation

  Teaching ‘Hi’ and ‘Hello’

  1. 师用Hi、 Hello与学生问好,鼓励学生大胆回答,适当纠正学生的读音。对学生及时给予表扬。

  2. 让学生用Hi、 Hello自由问好。

  Step 3 Presentation

  Teaching ‘ I’m…。’

  1. 师先用中文介绍自己,再用英文说I’m Miss Jiang, 放慢语速反复多次。

  2. 鼓励学生用I’m…。介绍自己。(每个学生说完,全班给予掌声鼓励)

  Step 4 Practice

  1. 师用Hi/Hello, I’m Miss Jiang. 与学生问好,引导学生用 Hi/Hello, I’m …作答。

  2. 学生分组用Hi/Hello, I’m 互相自我介绍。

  3. 唱《找朋友》,让学生下位用“Hi/Hello, I’m”找朋友。

  4. 指名上台表演。

  5. 引导学生展开想象,让他们在类似的生活场景中运用所学语言。

  T: Hello ,I am Miss Jiang .

  S: Hello ,I am Mike .

  Step 5 Act

  用Hi/Hello,I’m…。 Goodbye /Bye向全班同学介绍自己。

  Step 7 Homework

  回家用所学的句型与父母问好、道别。

  Some thoughts after the lesson:

  教学反思:

  整堂课上下来,还是觉得有的环节之间过渡的不是很自然,教学形式还可以丰富一些,使课堂气氛更加活跃,同时在课堂纪律方面也要加强管理。今后我会继续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取经,弥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英语教学达到更好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英语一上“Hello”教案》摘要:ion Teaching ‘ I’m…。’ 1. 师先用中文介绍自己,再用英文说I’m Miss Jiang, 放慢语速反复多次。 2. 鼓励学生用I’m…。介绍自己。每个学生说完,全班给予掌声鼓励 Ste...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
浅谈牛津小学英语教学牛津小学英语教案Unit 8 Open Day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六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五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四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三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二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一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教案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 Let’s Chant》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五课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四课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