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2016-10-14  | 农夫 一尊 金佛 

  有道是:鈥溔诵牟蛔闵咄滔蟆b澦档木褪钦庵秩恕O笫巧种械囊桓雠尤淮笪铮呷词且惶跸赋は赋さ呐莱妫瞧ず苄。坛砸恢磺嗤堋⒗鲜笫裁吹幕共畈欢啵尤煌胍豢谕滔乱恢慌哟蟮南螅嬗械闾圆涣苛α恕N颐且弥恪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很久以前,一位农夫从城里赶集回家,天要黑了,急匆匆地往回赶路。走着走着,踩到了一件东西,拿起来一看,大吃一惊!是个两手握蛇的小人,黄色,挺重,心中大喜:鈥溦饪赡苁且蛔鸾鸱鸢。♀澖鸱鸩淮螅缶筒皇墙鸬牧耍∨┓虬阉艚舻剡谑掷铮绦下贰

  走了一段,忽然一个念头闪过脑海:鈥湺鸱鸬娜丝隙ㄊ亲胺鸬募沂渤隽硕矗挡欢ɑ够嵊惺裁幢Ρ丛俣铰飞夏兀♀

  农夫这样一想,心跳又加速了许多,便急匆匆地低头向前寻去。

  天完全黑透了,尽管弯着腰,两手扶地也看不见路上的东西了,他不得不放弃寻找宝贝的念头。

  直起身来,伸手到口袋里一摸,惊出一身冷汗!口袋里面的金佛不见了!

  他脑袋好大,一阵晕眩,一时跌坐在地上。

  过了一会儿,清醒多了,他抬头向四外看看,黑漆漆的一片树木,不知身在何方。原来他在该拐弯的地方,没有下路。

  农夫打了一个寒颤,他茫然地返身向回走去。心中害怕山中会有野兽出没,可还是没有放弃寻找那个拾而复失的金佛,他用两只脚向前蹚着走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摘要: 天完全黑透了,尽管弯着腰,两手扶地也看不见路上的东西了,他不得不放弃寻找宝贝的念头。 直起身来,伸手到口袋里一摸,惊出一身冷汗!口袋里面的金佛不见了! 他脑袋好大,一阵晕眩,一时跌坐在地上。 过了一会...
相关文章胆大的老虎农夫和鹳
恋爱的狮子与农夫农夫救蛇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