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冲奶粉时千万别犯6种错误

2016-09-19  | 自来 矿物 奶粉 

  虽然母乳对宝宝来说是最好的食物,但因为某些原因,很多孩子不得不喝配方奶,或者是母乳奶粉混合喂养。而冲奶粉的方式正确与否,直接影响着宝宝的生长发育及健康。

给宝宝冲奶粉时千万别犯6种错误

  1.长期用矿泉水冲奶粉

  我们日常喝的水有矿泉水、纯净水、自来水等,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很多家庭都开始购买和饮用矿泉水、纯净水,而且也会用这些水给宝宝冲奶粉。

  但相关专家指出,矿泉水不适合婴幼儿长期饮用。因为矿泉水中的矿物质含量偏高,如果长期大量饮用的话,会增加肾脏负担,加大患肾结石的风险。此外,还会使宝宝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表现,阻碍营养物质的吸收。

  那么,用纯净水来冲奶粉可不可以呢?纯净水又被称之为鈥溓钏潱蛭缓腥魏挝⒘吭睾涂笪镏剩ǘ匀颂逵幸娴母啤⒎取R簿褪撬涤么烤凰迥谭郏崛帽Ρκチ宋漳承┛笪镏实拇蠛没帷2还庑┪⒘吭乇Ρσ部梢源优浞侥桃约捌渌粘R澈筒钩浼林谢竦茫页ひ膊槐靥P摹

  用自来水可不可以呢?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大部分自来水只要符合国家标准,煮沸后晾凉至40℃左右给宝宝冲调奶粉,性价比是最高的。不过,自来水在输送的过程中,因为受到管道老化、污染等的影响,水质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如果担心影响宝宝健康,可以安装家庭净水器,过滤后再给宝宝冲奶粉。有一个问题,同纯净水差不多,自来水在过滤杂质的同时,绝大多数的矿物质也被过滤掉了,所以家长要记得丰富宝宝的饮食哦!

  有些妈妈表示,如果担心矿物质的问题,用纯净水来稀释矿泉水,再来给宝宝冲调奶粉可不可以。袋鼠麻麻觉得,其实也是一个蛮不错的建议。

  2.冲奶粉时先放奶后放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冲奶粉时千万别犯6种错误》摘要:大量饮用的话,会增加肾脏负担,加大患肾结石的风险。此外,还会使宝宝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表现,阻碍营养物质的吸收。 那么,用纯净水来冲奶粉可不可以呢?纯净水又被称之为穷水,因为它不含有任何微量元素和...
相关文章给宝宝冲奶粉的错误主张给宝宝冲奶粉七大错误之举
宝宝6个月可换第二阶段奶粉了吗?开奶时易犯的错误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