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预防新生宝宝坠床的注意事项(4)

2012-08-13  | 婴儿床 电脑式 婴儿 

  4、大小

  婴儿床的大小可根据房间的大小而定。宝宝长得比较快,如果床较小,不久就会不适合宝宝;太大,又不能给宝宝安全感。最好是选择可以调节长短的床,但要注意是否结实,以免发生事故。

  5、设置

  避免宝宝坠床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有护栏的婴儿床。

  护栏间距:从安全角度来看,宜选择圆柱形的栅栏,栅栏的间隔应在9厘米以下,即宝宝的拳头能伸得出为好。间距太大,宝宝身体容易滑出;间距太小影响宝宝观察床外的世界。要是间隔太大,宝宝的头就有可能伸出去。

  护栏高度:一般不低于60厘米;太低,宝宝可能会有爬过栅栏掉下来的危险。如果太高,妈妈抱起或者放下宝宝都不方便。

  婴儿床3大流行趋势

  科技化

  将传统的婴儿床与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相融合,利用微芯片及电子装置研发改造的产品。

  卡通化

  搭配电视儿童频道、热门电视影集或电影的童车外围商品,激起宝宝对婴儿床的喜爱。

  智能化

  实用型智能童车更容易受父母的喜爱,电脑式自动摇篮和电脑式自动婴儿床更能够为宝宝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父母预防新生宝宝坠床的注意事项(4)》摘要:看,宜选择圆柱形的栅栏,栅栏的间隔应在9厘米以下,即宝宝的拳头能伸得出为好。间距太大,宝宝身体容易滑出;间距太小影响宝宝观察床外的世界。要是间隔太大,宝宝的头就有可能伸出去。 护栏高度:一般不低于60厘米...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为新生儿选衣服的注意事项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天热让孩子练练“水中操”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