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须知 产后盆底修复有助于瘦身

2016-09-01  | 盆底 产后 有助 

  生完宝宝以后,面对自己臃肿肥硕的身材、不断飙升的体重,你是不是常常苦恼不已,内心总有个声音在呼喊:鈥溛乙醴!我要减肥!我要减肥!鈥澆蠡指矗阈枰牟⒉唤鼋鍪巧聿牡幕指矗硖逍薷幢人苌砀匾!急于快速恢复身材往往容易走入误区,反而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产后如何正确调理恢复!

产后妈妈须知 产后盆底修复有助于瘦身

  一、产后最需要恢复的部位:盆底

  很多妈妈表示,自己在产后出现了便秘、小便控制不住、**松弛等问题,这其实跟盆底的松弛和损伤有很大关系。我们先来看一下,在整个孕期和分娩时,盆底到底经历了什么!

  女性盆底的肌肉和韧带,像吊床一样,承托和支持着膀胱、子宫、直肠等盆腔脏器,除了使这些脏器维持正常的位置之外,还参与了控制排尿、排便、维持**紧缩度等多项生理活动。

  怀孕期间:随着妊娠月份的进展,不断增大的子宫、胎儿和羊水,使体内负责支撑的肌肉、韧带等盆底组织承受着巨大的负重,盆底韧带、肌肉因为被牵拉得太久而逐渐变得松弛。

  分娩过程中:如果分娩时因为胎头太大、产妇乏力等原因导致第二产程耗时太久,产妇的盆底韧带及肌肉就会过度扩张,再加上分娩中体力消耗过大、产后气血虚弱等原因,都容易使盆底变松弛。

  有些妈妈表示,我产后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啊。但其实,随着年龄的增大或者生育二胎等多次生产,盆底松弛影响生活质量的后遗症会逐渐显现。调查显示,已育妇女的盆底功能障碍发病率为30%~40%,四五十岁的人最集中,其中,一半以上存在不同程度的排尿异常。初期表现为**松弛、**不满意、尿频、便秘等症状,如果没及时康复,将逐渐发展为尿失禁、子宫脱垂、膀胱脱垂、直肠脱垂等疾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妈妈须知 产后盆底修复有助于瘦身》摘要:的松弛和损伤有很大关系。我们先来看一下,在整个孕期和分娩时,盆底到底经历了什么! 女性盆底的肌肉和韧带,像吊床一样,承托和支持着膀胱、子宫、直肠等盆腔脏器,除了使这些脏器维持正常的位置之外,还参与了控制...
相关文章产后多爬楼梯有助于瘦身剖腹产后不能太快做减肥运动
产后形体恢复的三个原则产后瘦身易走进误区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