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产检把宝宝的右臂整哪去了

2016-08-31  | 剖腹 阳阳 剖腹产 

  生二胎是件好事,尤其二胎还是个男孩,更是令刘女士一家欣喜若狂。可今年1月份当宝宝经过剖腹产从刘女士的腹中取出时,医生们都缄默沉静了,刘女士见到孩子后更是当场哭晕过去。

思维产检把宝宝的右臂整哪去了

  这位痛哭失声的人就是31岁的刘女士,她的第二个孩子阳阳出生没几个月。刘女士回忆说:“因为是剖腹产,当时医生护士做手术时本来有说有笑的,后面把小孩拉出来的时候,大家都缄默沉静了,惊呆了,说怎么会这样。我就知道事情肯定不好了,就一直问说怎么了,他们说待会给你看。后来拿过来,我看了第一眼就不敢看第二眼了。主刀医生问我:‘你没有做四维产检吗?’我说:‘做了,就在你们医院做的,所有的检查都做过了。’当时我脑袋里就空白了,我根本就没有想到做了这么多检查,小孩居然有这么大的缺陷。”

  阳阳的奶奶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儿子打德律风跟我说,妈妈,孩子没有手臂,从肩膀入手下手没有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令家属无法接受的是,此前在医院进行三次产检,均无检出如此严重的身体缺陷。刘女士说,自己前后在医院超声科做了3次超声检查,分别为。

  在2015年7月13日,怀孕13周时做的NT超声检查,报告结果显示统统正常;2015年9月14日,怀孕21周时做的大排畸四维超声检查,报告显示统统正常;2015年11月15日,怀孕21周时做的超声二级排畸检查,报告同样显示正常。

  中孕期的3D彩色B超诊断报告单上,清晰写明,胎儿双侧股骨、肱骨、尺桡骨、胫腓骨可见,双侧足与小腿关系未见明显异常。

  刘女士回忆起当时做四维彩色B超时的情景:“我躺在那里照的时候,医生说,怎么有个手没看到。然后他自己拿个B超探头在那里翻来翻去,他又马上说看到了,我就没有提醒他再仔细照一下。我想着像他们这种照四维的,他应该特别很是慎重才行。”

  刘女士认为,孩子先天就是畸形的,这对他以后身心的成长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且对于一个不算富裕的家庭来说,抚养一个几乎没有劳动能力的孩子,那压力也是不可思议的,如果医院早能诊断出孩子先天畸形,她就会选择终止妊娠,也就不会造成今天这个场合排场了的。

  医院透露表现,这个结果他们医院避免不了是有“一点点”责任的,他们会商量一下看要怎么解决,让家属找律师去谈。事发三个月后,此事仍没得到解决。但是不管怎样,这个结果对孩子的伤害已经造成了,孩子是无辜的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思维产检把宝宝的右臂整哪去了》摘要:。’当时我脑袋里就空白了,我根本就没有想到做了这么多检查,小孩居然有这么大的缺陷。 阳阳的奶奶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儿子打德律风跟我说,妈妈,孩子没有手臂,从肩膀入手下手没有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相关文章毛姆被人小看二胡长弓 弓法之一
坐位时喂奶怎样进行?"一二一"健身踏步操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