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房36小时阵痛 剖腹发现胎儿不见了

2016-08-26  | 产房 剖腹 阵痛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有一名怀孕30周的孕妇休斯,出现了阵痛之后到产房待产。无奈的是,在产房内历经了36小时的阵痛之后,却仍生不出宝宝。无奈之下,医生决定帮她进行剖腹生产。可令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当医生剖开产妇的子宫,却不见了婴儿。

产房36小时阵痛 剖腹发现胎儿不见了

  当时的情况是,现场一片混乱,医生们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直到,突然间他们听到了有婴儿哭音,大家才猛然发现:其实孩子早已出生,只是被手术的布给遮住了。原来,产妇阵痛时,孩子已经从产道分娩出去,只是医生竟然都全无察觉!

  由于当剖腹发现腹中无子时,现场一片哗然,产妇休斯也惊醒了。在得知医生因为对婴儿出生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让她剖腹,她曾数次要求医院给她一个合理的交待,但事发至今院方却从来没有表示歉意。院方的说法是,产妇自己分娩出胎儿也不可能毫无感觉,产妇应该为自己负责。紧急剖腹的决定对当时的判断来说,是最好的做法,而目前院方也在试着还原事发当时的细节,希望能让休斯夫妇理解。

  如今,已满半岁的婴儿看起来很是健康,似乎并没有因为这样一段特殊的经历而有不同。但这样的经历却让妈妈休斯不能忘记。因为,她的肚皮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每次看到这疤痕,她就心有气愤。毕竟,那道疤是根本不需要存在的。

  这件事想想也是离奇。孩子产出,产妇没感觉?医生没发现?小编难以想象,当时的现场是有多么的混乱,才会让还在这么悄无声息地到来,却让大家都不知道。就让我们这样善良的理解:产妇因为阵痛难忍,有些知觉丧失,所以对分娩没有感觉;医生因为心急产妇的状况,一心助产,才会忽略手术布下的婴儿;孩子因为看大家为他如此忙碌,悄悄降临,不忍心打扰大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房36小时阵痛 剖腹发现胎儿不见了》摘要:是被手术的布给遮住了。原来,产妇阵痛时,孩子已经从产道分娩出去,只是医生竟然都全无察觉! 由于当剖腹发现腹中无子时,现场一片哗然,产妇休斯也惊醒了。在得知医生因为对婴儿出生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让她剖腹,她...
相关文章产前先兆及生产过程怀孕第六月:选择生产方式 
了解自然生产要经历的过程VIP产房分娩向亲属直播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