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产房的那些事 看完你就都懂了

2016-08-03  | 产房 子宫 子宫颈 

  要生啦要生啦!这样的情景你可能只在电视上看过,对于正在待产中的准妈们是否很好奇产房里面的事情呢?还没有经历的你,对于产房是什么感觉呢?害怕期待惊喜鈥︹裉炀腿眯”啻忝侨タ匆幌虏恐械哪切┦拢

了解产房的那些事 看完你就都懂了

  当最初的阵痛开始变得有规律了,差不多每5~10分钟一次,或者出现破水、见红的现象,准妈妈就可以准备去医院了。

  一、分娩的第一个阶段:宫颈扩张期

  需要经历的时间:11~12个小时(初产妇)

  1. 子宫颈开始慢慢变软,子宫口缓缓张开

  子宫开始自动收缩,并不断加大子宫内的压力,挤压子宫口,使子宫颈张大,以便胎儿慢慢地通过子宫颈,滑出子宫口,进入产道。这个过程比较缓慢,子宫口最初会打开1厘米左右,然后会停止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的长短因人而异,准妈妈一定要有信心,不要着急。然后子宫口会以每次2~3厘米的速度缓慢地张开,最后达到10厘米左右,也就是胎儿的头部能够通过的大小。

  2. 阵痛也会经历三个阶段

  (1)宫口开到1~2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6~7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20秒左右。

  (2)宫口开到4~5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4~5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30秒左右。

  (3)宫口开到7~10厘米,阵痛的间隔时间为3~4分钟,每次持续时间为40秒左右。

  3.宝宝在做什么

  不要以为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只是被动地等待被推出来,他可是个蓄势待发探险新世界的小勇士。头位的宝宝这时候会将下颌朝身体方向收紧,聚拢肩膀,蜷起身子,就像即将开跑的障碍赛运动员。

  两次转身:开始!跑!听到妈妈的信号,宝宝开始鈥湷稣⑩潯S攵嗍说南胂蟛煌⒉皇敲ね肺谟频南蛳率咕ⅰK艽厦鳎嵯群饬恳幌伦约旱哪源吐杪韫桥璧拇笮。纯茨懿荒芩忱ü_祝亢孟癫恍醒剑蔷拖壤锤龌鲎戆桑”Ρψ畛跏敲嫦虿嗝娴模彼耐方牍桥枋蓖瓿傻谝淮巫恚彼耐返酱锕桥璧撞康氖焙颍崧刈蛎娉杪璞巢康姆较颍瓿傻诙鲎矶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了解产房的那些事 看完你就都懂了》摘要:的阵痛开始变得有规律了,差不多每5~10分钟一次,或者出现破水、见红的现象,准妈妈就可以准备去医院了。 一、分娩的第一个阶段:宫颈扩张期 需要经历的时间:11~12个小时初产妇 1. 子宫颈开始慢慢变软,子宫口缓...
相关文章先生要陪太太进接生室吗?VIP产房分娩向亲属直播
准爸爸们走进产房利弊助产爸爸,产房内的最佳配角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