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母乳不足的黄金方法 家长必看

2016-07-28  | 母乳 不足 泌乳 

  对于新妈妈来讲,最大的心愿就是将最营养的母乳奉献给自己的宝宝,那么,当新妈妈母乳不足的时候,各位新妈妈一起寻找丰富母乳的黄金方法吧。

解决母乳不足的黄金方法 家长必看

  一、母乳不足找找原因

  1.暂时性母乳供应减少

  由于妈咪疲劳、妈咪或新生儿患病、妈咪月经恢复等因素均可使乳汁暂时性分泌不足。

  2.妈咪信心不足

  由于一些原因使妈咪自己产生乳汁不足的错觉,导致新生儿对乳房吸吮刺激减少,最终导致乳汁不足。

  3.妈咪精神过于紧张

  女性体内有各种激素直接参与乳腺的发育和泌乳的功能,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神经、激素调节过程,有的妈咪对哺乳缺乏信心,忧郁、焦虑会影响休息,恐惧、愤怒可直接影响丘脑下部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使泌乳素减少,导致泌乳量不足。

  4.妈咪身体原因

  如妈咪乳房发育不良、乳房手术、乳头凹陷、再次妊娠、妈咪甲状腺功能低下或使用了某些影响乳汁分泌的药物,均可使乳汁分泌减少。

  5.喂养方法不当

  宝贝出生后没有及早地吸吮乳房,也没有按需哺乳,每天哺乳的次数及吸吮的时间不够;母婴分离,使用奶瓶喂奶而造成鈥溔橥反砭踱潱贾滦律辉肝蹦溉椋宦柽淙橥诽弁炊辉溉眯律保还绲卦黾痈ㄊ车鹊龋庑┚傻贾氯橹蛔恪

  二、解决母乳不足9个金点子

  1.保证平静好心情

  妈咪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保证平静好心情。不良心理因素会影响垂体分泌催乳素,进而影响奶水分泌。所以,缓解紧张情绪能促进乳汁分泌。

  2.妈咪一定要有信心,要坚持

  没有任何一对母子是在第一天就顺利地建立起成功的母乳喂养关系,妈咪和宝贝都需要学习,学习的过程中需要耐心。

  一般来说,成功地产奶,需要3~7天的时间。在母子的供需关系达到默契之前,肯定会经历一些困难与错误。新妈咪一定要坚信自己能成功,不要着急,不要气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解决母乳不足的黄金方法 家长必看》摘要:个极其复杂的神经、激素调节过程,有的妈咪对哺乳缺乏信心,忧郁、焦虑会影响休息,恐惧、愤怒可直接影响丘脑下部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使泌乳素减少,导致泌乳量不足。 4.妈咪身体原因 如妈咪乳房发育不良、乳房手术...
相关文章6-9个月小婴儿的混合喂养方法黄金的影子
母乳不足怎么喂养婴儿母乳不足时怎么办?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