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

2016-07-19  | 中国作家协会 山羊 中国 

[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

  名着名称:

  《山羊不吃天堂草》

  作者简介:

  《山羊不吃天堂草》的作者是曹文轩,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中国现当代文学博士生导师。

  内容简介:

  《山羊不吃天堂草》主要讲述的是 一群饥饿的羊,面对一片长得高贵诱人的天堂草却不肯将头低下,若干天后,竟一只只壮烈的倒毙。在这个故事中,我们会看到这个故事的主人翁明子生活所迫,他不得不远离故土,跟随师傅三和尚到外面的世界去闯荡谋生,但是,无论怎么的努力,他都融不进这个世界中。

  推荐理由: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遇到很多的不幸和艰险,但是,面对这些的时候,我们要做的是坚持自己的人格和信念,即使是生活不好又能怎么样?!给孩子们带来的是歌颂道德和正义的昂扬旋律!

  小编推荐给大家《山羊不吃天堂草》,它让会让孩子们在心灵有受到无限的震撼,给孩子们带来最棒的精神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摘要:到很多的不幸和艰险,但是,面对这些的时候,我们要做的是坚持自己的人格和信念,即使是生活不好又能怎么样?!给孩子们带来的是歌颂道德和正义的昂扬旋律! 小编推荐给大家《山羊不吃天堂草》,它让会让孩子们在心...
相关文章小山羊过桥天堂
小白兔与小山羊机灵的小山羊
[童话导读] 《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童话导读] 《巴兰京幻想曲》
[童话导读] 《洋葱头历险记》
[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
[童话导读] 《天使的雕像》
[童话导读] 《兔子喜欢做的事》
[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
[童话导读] 《神奇的魔法师》
[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
[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