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卵巢会随着年龄变老 延缓卵巢衰老的小秘密(2)

2016-07-12  |  

  叶酸中含有水溶性的维生素B,多吃这类食物可以大大降低患卵巢疾病的机率。绿色蔬菜、柑橘类的水果和全谷物都含有大量的叶酸,为了保护卵巢,女生们应该多吃这类食物。

  13、离电脑辐射越远越好。

  研究显示,电脑辐射会影响**质量,但完全避免电脑辐射又不可能。健康专家说,笔记本电脑辐射比台式机小得多,想最大程度避开电脑辐射,最好的方法是拔断电源,用电池工作。

  14、多服食维生素C和维生素E。

  有研究指出,如果可以每天摄取90毫克的维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就可以将患卵巢癌的机率降到50%。这可以通过日常的食物进食来获取,但若卵巢已处于不健康的状态,这并不足够,要保护好卵巢健康,还应该咨询医生获取适量的药物来补充。

  15、坚持吃健康的早餐。

  营养的早餐能够给人带来足以应付一整天劳累工作的精气,不吃早餐危害很大。不仅会伤害肠胃,还会使你感到疲倦、头痛,长期不吃早餐,皮肤干燥、容易产生皱纹,还容易引发肠胃疾病,而且特别容易加速衰老。所以提醒各位不注重早餐的,请正视早餐的重要性,要吃饱更要吃好。建议早餐最好涵盖了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等食物。以达到营养全面的效果。

  16、巧喝水,喝够水。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沐浴前一定要先喝一杯水。沐浴时的汗量为平常的两倍,体内的新陈代谢加速,喝了水,可使全身每一个细胞都能吸收到水分,创造出光润细柔的肌肤。早晨醒来喝一杯水,有助于唤醒你的肌肤及体内各技能,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