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参加建党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16-06-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杨海勤 | 石埠 党史 西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中心小学根据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街道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鈥溒咭烩澢跋υ谌段谧橹沟那熳V泄膊吵闪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等。竞赛题目均为单选题,参赛者进入答题页面后,界面将随机生成25道竞赛题,答题完成提交后系统将自动评分.

  教师们首先下载试题,寻找答案,共同学习,增强记忆,然后再鈥湹慊鞔鹛忖潯⑩溙峤淮鹁礅潱詈笸瓿傻呈分毒喝〉昧私虾玫某杉ā

  通过竞赛答题,老师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埠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参加建党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摘要:将自动评分. 教师们首先下载试题,寻找答案,共同学习,增强记忆,然后再点击答题、提交答卷,最后完成党史知识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竞赛答题,老师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
相关文章全面叫停小学奥数竞赛小学奥赛应当取消
妇代会活动计划我们如何变被动为主动走进《纲要》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