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吃洋葱有哪些好处

2016-06-21  | 哺乳 哺乳期 疏松 

  哺乳期的饮食要非常的注意,那哺乳期能吃洋葱吗?答案是能的。洋葱的营养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一种健康食物,孕妇和乳母当然是能吃洋葱。

哺乳期吃洋葱有哪些好处

  一、哺乳期能吃洋葱吗

  哺乳期是能吃洋葱的。哺乳期的妈妈饮食中必须包含婴儿需要的充足营养,食物应该多样化,但是要特别注意避开回奶的食物,这样才能分泌足够的乳汁,分泌出来的乳汁营养才全面,才能保证到宝宝的营养。洋葱含有特殊的营养成分,能提升人的免疫力,让哺乳妈妈通过奶水为宝宝建立一道健康的防线。

  对于营养需求量大的哺乳期妈妈来说,洋葱是一个很好的食品,而且洋葱一年四季都有,是最常见的家常菜,这为哺乳期妈妈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二、哺乳期吃洋葱有什么好处

  1、预防骨质疏松

  因为哺乳的原因,钙质的需求很大,而且流失都很快,很容易会发生骨质疏松怎么才能锁住钙质呢?洋葱就能帮到你。洋葱所含的斛皮黄酮有类似雌激素的作用,可和女性荷尔蒙或骨质疏松药物相匹敌,有研究报告,每天吃200-300g洋葱,可有效预防骨质疏松。

  2、改善皮肤问题

  虽然做了妈妈,但是爱美是每位女人的天性,哺乳期怕护肤品影响到乳汁的妈妈们也不怕,洋葱就是天然安全的护肤品。洋葱中含有谷胱甘月太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对湿疹、皮肤炎、荨麻疹或肝斑有改善作用。而斛皮黄酮可抗UV,具有美白效果。

  3、改善便秘

  哺乳期的妈妈可能因为活动少,不少都会出现便秘的现象。洋葱的硫磺成份在大肠与蛋白质,或肠内的细菌结合,形成硫化氢,能促进肠蠕动。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能刺激肠,使运动更旺盛,而寡糖也能抑制肠内坏菌增殖,有效改善常见的便秘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期吃洋葱有哪些好处》摘要: 一、哺乳期能吃洋葱吗 哺乳期是能吃洋葱的。哺乳期的妈妈饮食中必须包含婴儿需要的充足营养,食物应该多样化,但是要特别注意避开回奶的食物,这样才能分泌足够的乳汁,分泌出来的乳汁营养才全面,才能保证到宝宝的...
相关文章延长哺乳期可防止宝宝肥胖土豆和洋葱
延长哺乳期可防产后肥胖症哺乳期妇女视力下降主要是维生素b缺乏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