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急于抱孙子订严规 儿子压力大竟然报警

2016-06-02  | 鸭汤 力大 小王 

  为了让儿子儿媳早日造人成功,林女士花心思准备了进补菜肴,同时制定备孕计划,改进生活习性,把烟酒咖啡全部清除。哪里知道儿子前天晚上报警求助。

  实施二胎政策,不少年轻人欣然接受,也有些人备受压力。今年32岁的王先生,去年才和妻子结的婚,一胎还没有着落。

  这其母亲林女士可着急了。过完年,她开始一直买叶酸、林卡尔等促进生育的保健品,给小王和儿媳服用,并经常炖老鸭汤、鹌鹑汤、后宫粥给儿媳喝,做泥鳅、鳝鱼、动物肝脏、生蚝等菜肴给儿子。同时,林女士还禁止儿子喝咖啡、喝酒,规定儿子儿媳的作息时间。

  王先生不爱吃海鲜,母亲的严格规定,让他有些不舒服。有时候聚会迟了回家,林女士频繁打电话。

  近日,王先生要为公司设计新的方案,买了很多听咖啡和零食,打算熬夜时用。但是,3月15日晚,他想喝咖啡时,发现咖啡不见了。原来,林女士为了鈥溤烊斯こ题澋乃忱校讯勇虻牧闶扯挤指肆诰印V埃抑械木埔脖涣峙克腿肆恕

  得知咖啡送入了,王先生一时气不过,报警求助。

  下渡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对林女士进行了教育,希望她不要太苛刻,也要考虑儿子的感受。林女士表示自己只想抱孙子,以后会有所收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妈急于抱孙子订严规 儿子压力大竟然报警》摘要:海鲜,母亲的严格规定,让他有些不舒服。有时候聚会迟了回家,林女士频繁打电话。 近日,王先生要为公司设计新的方案,买了很多听咖啡和零食,打算熬夜时用。但是,3月15日晚,他想喝咖啡时,发现咖啡不见了。原来,...
相关文章一次象棋的较量兔子和白发老人
老妈妈[故事]老妈妈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