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2016-06-01  | 国王 钳子 牙科 

  有一个国王,他的每一件东西,都要比任何人的更大、更好。他居住在一个很大的宫殿里;他戴着很大的,实际上很不舒服的王冠;他睡在一张巨大的床上,床是那么高,爬上爬下要使用一架梯子。国王的牙刷是那么大,要有两个人才能搬动它。

  厨房里的大钟响起了,那声音简直要震聋人的耳朵。那是开始给国王准备早餐的信号。

  国王的餐刀和肉叉是那么大,悬挂在天花板上的绳子和滑轮上,要使用它们很困难。

  他最喜欢的食物是巧克力糖。他派侍从出去采办,他们给他搬来了从来没人看见过的,最大的巧克力棒,因为太大了,它一直伸到宫殿的大门外面。于是国王只好到外面去,从棒梢上一点点咬着吃。

  鈥湺嗪贸裕♀澦担溦馐亲畲蠛妥詈玫那煽肆Π簦檬屎衔艺庾钗按笕宋锏奈缚凇b澦粤艘恍殖粤艘恍恢钡解︹

  鈥湴锇锩Γ⊙揽埔缴N业难莱萏奂恕b澒踅械馈

  鈥溛踔尾〉拿垦鞫急匦胗米畲蟮摹b澭揽埔缴渭钦庖惶酢S谑撬愿捞持圃煲话丫薮蟮那樱グ纬龉醯难莱荨

  当国王看到那把巨大的钳子,牙科医生又把他捆在椅子上的时候,他感到很不舒服。所有的人,有的推有的拉,最后终于拔出了那颗小小的坏牙齿,国王那极大的牙痛消除了。

  第二天,国王命令侍从们把钳子搬开。

  鈥湴亚痈闹瞥梢恢荒窳蛘弑鸬氖裁炊鳌b澦钏怠R蛭拥男巫词顾肫鹆四窳

  一只漂亮的大鸟笼制造出来了,但铁栅栏间的空档是那么宽,鸟儿放进笼里又飞了出来。

  鈥溦娼腥耸b澒跛怠

  不久以后的一天,一只巨大的鹰飞到宫殿上空,想去抓几只小鸟。小鸟们敏捷地飞回新鸟笼,感到十分安全,因为鹰没法通过那些铁栅栏。国王很高兴。

  鈥溛抑雷畲笞苁呛玫摹b澦怠

  接着他又产生了另一个念头,他命令侍从们建造一个最大的花钵,在里面填上大量泥土。一只郁金香球茎种在花钵中央。

  鈥溤谡饷创蟮幕úЮ锟龅挠艚鹣悖欢ㄒ晌澜缱畲蠛妥詈玫挠艚鹣恪b澒跛怠

  国王在等待郁金香长大的时候,又命令侍从在地上挖了一个供他钓鱼的池塘。但开头给他拿来的钓鱼竿太小了。

  鈥溛冶匦胗幸桓畛さ南撸澦睿溛乙ヒ惶跏澜缟献畲蟮挠恪b

  侍从们知道,在国王没有钓到最大的鱼之前,是不会让他们休息的,于是他们弄来了一条鲸鱼,把它扎在鱼钩上,国王见自己钓到了这么大的一条鱼,非常高兴。但那鱼太重了,他举出水面时又让它滑脱了。

  每天早晨,国王爬上大花钵去看郁金香有没有长大。但始终是老样子。国王的园丁只得安慰他。

  鈥準澜缟献畲蠛妥詈玫幕ǎて谝绕胀ǖ幕ǜぁb澦怠

  最后,在春天里的一天,国王又爬上花钵,只见还是老样子,但一朵红色的郁金香已经平静地开放在花钵中间。国王看了很长时间,觉得它并不大。它是小的鈥斺數浅C览觥

  鈥溡残恚畲蟮牟灰欢ㄊ亲詈玫摹b澒跛担坏貌痪笞匀坏脑旎溛也豢赡苁顾晌澜缟献畲蟮幕āR残碚庋谩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摘要:滑轮上,要使用它们很困难。 他最喜欢的食物是巧克力糖。他派侍从出去采办,他们给他搬来了从来没人看见过的,最大的巧克力棒,因为太大了,它一直伸到宫殿的大门外面。于是国王只好到外面去,从棒梢上一点点咬着吃...
相关文章国王给马当媒人[童话故事] 无瑕王子
海峡两岸联打造的童话新作《国王的礼物》名叫“比国王聪明”的奴仆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