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下册思品与生活期末测试题

2016-05-26  | 陈涛 月日 小明 

  一、开动脑筋,填一填。

  1、我们都得到(  )(  )(  )的爱。

  2、不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注意(  ),过马路时我们要自觉(  )交通规则,保证(  )。

  3、当我们遇到危险时我们必须记住一些常用的求助电话,例如、火警(  )匪警(  ),交通事故(  ),急救中心(  )。

  4、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会意外受伤,学会一些(  )的方法,可以降低伤害的程度,更好的(  )。

  5、我们祖国的象征是(  ),(  ),(  )。

  6、(  )月(  )日是国庆节。

  7、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知道了一些小常识,例如、烫伤后用(  )有煤气味(  ),不小心把鼻子碰破了(  )。

  二、小眼睛亮晶晶,仔细想,认真判。

  1、当别人帮助了你时不用说谢谢。(  )

  2、坐公交车时我们应该主动给老奶奶让座。(  )

  3、天下雨了,小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路旁的小树被风刮倒了,他装没看见就走了。(  )

  4、小刚与陈涛在马路上踢球,玩的可开心了,他们的这种做法对吗?(  )

  5、当不认识的人给我们东西时,我们不能要。(  )

  6、每当星期一早上升国旗时,我们应该在操场上大声说话。(  )

  7、我们生活要有规律,要做到早睡早起的习惯。(  )

  8、小胖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吃上几块糖再睡觉,你认为这样做正确吗?(  )

  9、在做公交车时,不要把头望窗外伸。(  )

  10、我们要学会尊老爱幼。(  )

  三、问一问,答一答

  1、自救的方法有哪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怎样才能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下册思品与生活期末测试题》摘要:识的人给我们东西时,我们不能要。 6、每当星期一早上升国旗时,我们应该在操场上大声说话。 7、我们生活要有规律,要做到早睡早起的习惯。 8、小胖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吃上几块糖再睡觉,你认为这样做正确吗? 9...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一年级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2004年上期小
小学一年级语文期末测试题一年级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
小学二年级下册美术考题
小学二年级下册音乐期末试卷题
小学二年级下册音乐考试卷题
二年级下册音乐试卷考题
二年级下册音乐试卷题
小学二年级音乐下册期末检测题
小学二年级下册音乐试卷
小学二年级下册体育测试题
小学二年级下册体育期末考试试卷
小学二年级下册体育理论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