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幻想微童话集《远行的蒲公英》

2016-05-24  | 蒲公 黄丽 安徒生 

大自然幻想微童话集《远行的蒲公英》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3-6岁

  国家一级作家,鈥溨泄餐缴濃溚巴踝逾澅ㄎ匆庵鞅唷

  中国当代儿童文学作家第一阵营冰波、王一梅、王勇英、高咏志、白冰、周锐等联袂创作,著名绘本大家,插画家黄丽老师的倾心绘制。

  一部面向新媒体、适应微阅读、激发大想象的名家力作。

  三位儿童文学大家的导读,贴心的知识百科和亲子手工互动,融合德育、美育、智育为一体全面开发孩子的左右脑。

  内容简介:

  《远行的蒲公英》包含春蕾、追、时间的花园、蝴蝶与花儿等十个故事,故事唯美、生动、充满奇幻色彩的大自然童话故事,展示了友爱、幻想、快乐等,并增加了贴心的知识百科和亲子手工互动,融合德育、美育、智育为一体全面开发孩子的左右脑。国家一级作家,鈥溨泄餐缴濃溚巴踝逾澅ㄎ匆庵鞅啵一评隼鲜Φ那阈幕嬷苹遥镅陨⒒婢溃侵档煤⒆用怯涤械囊惶资椤

  《远行的蒲公英》中的每个故事以短小的篇幅、精妙的构思,给孩子快速、形象地传递作者对生活的理解、情感的感悟,留给读者思考、情感回味和想象的空间。这些故事充满了奇幻的想象,带领孩子走进大自然的奇幻之旅,让孩子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纯美的文字、唯美的画面,带孩子走进一个梦幻的世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自然幻想微童话集“远行的蒲公英”》摘要:工互动,融合德育、美育、智育为一体全面开发孩子的左右脑。 内容简介: 《远行的蒲公英》包含春蕾、追、时间的花园、蝴蝶与花儿等十个故事,故事唯美、生动、充满奇幻色彩的大自然童话故事,展示了友爱、幻想、快...
相关文章[其它]蒲公英大班语言:传播的奥秘
月亮船热心的蒲公英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