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爱上洗手的法宝

2016-04-11  | 洗手 洗手液 本草 

  很多小朋友都是随便的碰一碰水就说好了,或者根本就不洗直接吃东西。但是现在这种天气,真的不让你不多一个心眼。这里我搜罗了一些儿童洗手液

  1、walch/威露士免洗洁手液20ml脳5瓶装

  推荐指数:

  优点:体积小便于携带,而且随时宝宝手弄脏了都可以洗干净,宝宝吃东西之前就更放心了。

  缺点:含乙醇,宝宝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吃到嘴里了。

  出门在外卫生最重要了,要注意给宝宝勤洗手,实在不能洗手的地方有这样一瓶免洗洗手液是非常有用处的哦。

  2、本草婴缘Linherb 大青叶手足防护洗手液

  推荐指数:

  优点:洗手的话,可以有效的预防手足口等一些口腔疾病。价格也比较便宜。

  缺点 : 有的宝宝会觉得比较小,确实是比较小的,而且购买的话过程也容易出现漏的情况。

  本草婴缘的东西相对来说都价格比较划算,而且本身这个也是打出预防宝宝手足口的,就是这样的标题,把我深深的吸引了,所以才会有购买的欲望的。不过产品本身也可以。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预防的作用,所以会继续用用看的。

  3、全因爱 宝宝泡沫除菌洗手液便携装

  推荐指数:

  优点:

  1、安全无毒,温和性质,让人放心

  2、免洗特点,让洗手更加方便

  3、泡沫多多,增加宝宝洗手的兴趣

  缺点:规格比较小,这样一小瓶很容易用光

  建议想要试试的妈妈可以选择的哦,规格小,适合出门在外带上。还有产品使用之后最好是放置在宝宝用不到的地方,按压式的设计,很容易让宝宝自己按出后,不小心吃进嘴里,一定要多加仔细。

  4、甘尼克宝宝泡沫消毒免洗洗手液

  推荐指数:

  优点:天然无毒的甘尼克泡沫消毒免洗洗手液,不含酒精,香精等化学成分,天然环保,无需水洗,无污染,能够消灭百分之九十九的细菌,富含多种植物成分,清爽不油腻,简单好用,让宝宝小手更健康!

  缺点: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有点偏贵的,泡沫比较少,搓揉几下马上就干了。

  非常不错的一款洗手液,特别适合外出旅行,小小一瓶装带上,随时随地,只需要简单搓揉,宝宝小手马上就干净了,里面还含有啫喱,可以滋润保湿,宝宝肌肤更加柔嫩。

  其实让小朋友爱上洗手,很简单的,有免洗的,有卡通的,这样更让小朋友喜欢,主动上洗手,那为了让宝宝在这个春天远离病毒,你还等什么呢?马上行动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爱上洗手的法宝》摘要:可以有效的预防手足口等一些口腔疾玻价格也比较便宜。 缺点 : 有的宝宝会觉得比较小,确实是比较小的,而且购买的话过程也容易出现漏的情况。 本草婴缘的东西相对来说都价格比较划算,而且本身这个也是打出预防宝宝...
相关文章让宝宝爱上喝白开水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