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最棒(2)

2016-03-22  |  

  话匣子一打开,托托和其他的小猩猩们立刻吵吵嚷嚷起来,争个没完没了,甚至有个小猩猩都急红了脸,眼看就要打起来了。泰山站在一旁,可不想让事态这样发展下去。因为,“妈妈”卡娜私下里总叮嘱他要照顾好弟弟妹妹们,要让他们学会团结友爱。这时,泰山大声喊道:“好了,不要争了,我们何不采一场真正的比赛,比一比到底谁最棒?这不是比争吵更有意义吗?”

  小家伙们立刻安静了下来,泰山提议说:“我们先来一场赛跑。大家排成一排,听到口令后立刻开始,看谁最先跑到那棵老枯树下。”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泰山心想:我肯定比这些胖乎乎的、家伙们跑得快。哈哈!这个第一肯定是我的啦!他暗自得意,忍不住笑了起来。托托和小猩猩们可不示弱,他们决定接受泰山的挑战。

  就在他们站好一排,比赛快要开始的时候,从他们身后传来一阵嘈杂的奔跑声。一头受惊的长颈鹿,一匹惊恐不安的斑马,还有一头惊慌失措的小犀牛冲了过来,扬起一股呛人的尘土;而且漂亮的小鸟们也扑楞着翅膀,惊叫着飞向更高的树枝上。泰山他们往后张望,原来是一头饥饿、凶猛的狮子,大声吼叫着,正紧追过来。

  情况不妙,泰山和伙伴们飞快地扫视了一下四周。他们离树太远,,根本来不及爬到树上,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眼看狮子就要跑过来了,泰山情急之下,大声叫道:“大家快分头逃命吧!”

  受了惊的小犀牛跑得快极了,像一阵风,他想赶紧跑到妈妈那儿寻求保护。泰山和伙伴们很聪明,他们一起跳到小犀牛的背上,搭了一段免费“出租车”。可糟糕的是,他们几个太沉了,影响了小犀牛的速度;小犀牛也不情愿搭上他们,他使劲摇摆着身子,这样速度就慢了下来。这下狮子可逮着了机会,四只脚像生了风一样,眼看就要追上他们啦!

  山他们吓得闭紧了眼睛,并在心中不住地祈祷。这时,动物们慌张杂乱的脚步声和惊叫声惊醒了正在睡觉的哥查。他从树上爬下来个究竟。啊,原来是狮子在欺负小的动物。哥查生气了,挺起硕大的身躯立在道中,张开毛茸茸的巨掌,“咚!”的一拳,重重地打在了正洋洋得意而毫无防备的狮子的脑袋上。凶猛的狮子“嗷”的一声晕倒在地。现在,这只倒霉的狮子要好好睡上一觉啦!受到极度惊吓的泰山和朋友们松了口气,也瘫倒在地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