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四种有效催奶药方(2)

2016-02-26  |  

  2.煎药:

  用大火煮沸后再用小火煎药20-30分钟左右,最后剩余煎剂约一碗水左右。

  3.二煎:

  把煎好的煎剂导入其他容器后再往药渣中加入清水,然后把大火煮沸,再效果煎20分钟,预留一碗水。

  4.服用:

  把二次煎剂混合,分3-4次一天内喝完。

  二、催奶菜汤

  1. 猪脚花生汤

  将猪脚洗乾净,用滚水烫过去腥,再和花生、姜、葱一起煮,直到猪脚软硬适中,汤呈现淡乳色,再加点盐、酒调味就好了。猪脚中所附含的胶质在鸡脚中也很多,因此也有人将鸡脚代替猪脚,或是将鸡脚加入一起煮都可以。猪蹄汤烧好后,冰箱里放一会儿,使上面的油冻成白白的一层后,用调羹刮去。再把冻热一热,就可以吃了。

  2. 鲫鱼丝瓜汤

  做法:把鲫鱼两面煎一下,倒入水,丝瓜去皮切片也倒入锅中,大火煮开至汤呈乳白色(记住,一定要大火)。

  好些妈妈产后出现乳汁不足的情况,有些甚至根本不下奶,以上几种有效催奶药方让新妈妈不再头痛.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