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四种有效催奶药方

2016-02-26  | 催奶 通草 催乳 

  催奶就是母乳达不到小儿需求时,专业人士通过科学的手法按摩,刺激母乳量的分泌。按摩催奶的原则是理气活血,舒筋通络。多采用点、按、揉、拿等基本手法,但在实际应用时须多种手法相互配合。

  一、催奶药方

  1. 党参片(15)黄芪片(15)枸杞(6)红枣(10)通草(10)穿山甲(10)路路通(10) 黑枣(10) 木瓜(20)

  2.全名——冰糖银耳红枣百合火龙果羹

  银耳用清水泡发,红枣去核,百合洗净、火龙果切丁。然后用高压锅小火褒20分钟左右,趁热喝。

  3、 通草20克。王不留行20克。潞党参20克。3碗水煮成1碗水,煮3次。另用猪脚2只+红皮花生煮成猪花生脚汤。吃时一碗药+猪脚花生汤服用。一天3次即可。

  二、 际全催奶汤

  际全催奶汤是由天然原生药材配制而成,具有补气益血,替身体质通奶催乳,增乳的功效,对产后无奶、少奶、回奶有非常明显的催乳、增乳效果。

  际全催奶汤是中草药,需要煎服,没有华丽的包装,只有实实在在的效果,我们用正空袋封装,快到预产期可以提前头买备用,预防产后体质下降造成的无奶或少奶,影响宝宝的喂养,产后及时煎药可以提高入职的质量,增加乳量。

  温馨提示:初乳是最好的补品,不要挤掉,宝宝出生后清洗奶头给宝宝吸允,初乳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千万不要浪费。

  适用人群:

  1.剖腹产、难产、失血过多容易体质下降严重,造成无奶、少奶、回奶的现象。

  2.孕前体质偏差,过度减肥,身体瘦弱,产后无奶、少奶、回奶。

  3.身体虚胖脾虚水中的人群,看上去比较胖,其实体质并不太好,平时比较怕冷,吃什么都能胖,但是由于体虚无法分泌乳汁或者乳汁太少。

  际全催奶汤所用药材都为药食同源的补药,没有毒副作用,可以长期连续服用,对因为无不良影响,坚持服用不仅能够起到催奶增乳的作用,更能全面调理身体,有助产后恢复。

  使用方法:

  1.浸泡:

  把药材放入陶瓷罐或不锈钢锅中,注入清水稍稍没过药材(大概三碗水)即可,浸泡30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推荐 四种有效催奶药方》摘要:耳红枣百合火龙果羹 银耳用清水泡发,红枣去核,百合洗净、火龙果切叮然后用高压锅小火褒20分钟左右,趁热喝。 3、 通草20克。王不留行20克。潞党参20克。3碗水煮成1碗水,煮3次。另用猪脚2只+红皮花生煮成猪花生脚...
相关文章催乳师教新妈妈有效催奶术什么样的催奶汤最有效果
新妈妈奶水不够,如何催奶喝催乳汤管用吗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