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五下unit1《we laughed a lot》教学设计(4)

2016-02-22  |  

  (课件呈现女双打乒乓球图片)

  T: They are ___women_______.

  (课件呈现电影演员成龙图片)

  T:Who is he ?

  Ss: He is Cheng Long .

  T:Yes . He is an ____ actor ______ .

  【设计意图】

  利用课件呈现直观的画面,通过直观画面来教学生词men、women、 actor,特别是前两个单词通过单复数对比,非常直观,让学生留下深刻印象。

  2、课文导入

  (课件呈现大明正在看信的画面)

  Look! What is Daming doing?

  S4.: He is reading letters .

  T: Yes . He’s got two letters.

  T: Where are the letters from?

  S5: One is from England and one is from America.

  【设计意图】

  通过课件呈现大明读信的画面,自然引入课文,非常直接。

  Step 3 Text learning

  1、 设问

  (课件呈现课文中两张插图)请学生观察这两幅图,进行提问:Why ? Where ?

  2、分段阅读教学

  ①老师设置问题,学生快速浏览课文。

  (课件呈现问题)

  Where did they go ?

  They went to the ________________ .

  A. park B. school C. children’s theatre

  文化渗透:在英国有设置专门的儿童剧场,播放适合儿童观看的电影、话剧、演出,这是对儿童的一种关爱,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请学生上网查找有关儿童剧场的相关内容,从而对该文化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②老师设置具体的问题,学生仔细阅读第一段,圈出问题答案

  (课件呈现问题)

  What did the men do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