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碳水化合物适合5个月的宝宝

2016-01-15  | 碳水化合物 宝宝 果胶 

  宝宝要怎么护理呢?在护理的阶段当中,应该给予宝宝吃什么好呢?哪些碳水化合物适合5个月的宝宝呢?

  碳水化合物有一个很通俗的名字鈥斺斕抢啵毡榇嬖谟谒械亩铩⒅参铩⑽⑸锏奶迥凇:芏嗳巳衔妓衔锊皇歉龊免湺麾潱率瞪纤词侨颂寤疃钪饕沧罹玫哪芰坷丛础5比唬杂诒ΡΦ纳し⒂彩潜夭豢缮俚摹1Ρσ磺心谠嗥鞴佟⑸窬⑺闹约凹∪獾饶谕獠科鞴俚姆⒂牖疃急匦氲玫教妓衔锏拇罅χС帧

  碳水化合物不仅是营养物质,而且有些还具有特殊的生理活性。例如:肝脏中的肝素有抗凝血作用;血型中的糖与免疫活性有关。

  碳水化合物可分为三种:单糖,如葡萄糖、果糖等;双糖,如蔗糖、麦芽糖和乳糖等;多糖,如淀粉和糖原、纤维素和果胶等。在这些糖类中,宝宝无法吸收纤维素和果胶,同时对蔗糖的消化能力也比较差。

  宝宝对碳水化合物的需求量较大。专家认为,母乳喂养的新生儿,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应占总热能的50%;婴幼儿时期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应占总热能的50%~55%。

  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的食物来源:小麦、黑麦、大麦、全谷面包、糙米、蜂蜜、蔬菜、水果,这些都是碳水化合物很好的食物来源。含有碳水化合物最多的食物是所有谷类和薯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碳水化合物适合5个月的宝宝》摘要:事实上它却是人体活动最主要也最经济的能量来源。当然,它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是必不可少的。宝宝一切内脏器官、神经、四肢以及肌肉等内外部器官的发育与活动都必须得到碳水化合物的大力支持。 碳水化合物不仅是营...
相关文章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秋天宝宝适宜吃以下几种食物
宝宝趴着睡 因人而宜喂宝宝米粉时不妨加些果汁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