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预防感冒食谱 一品豆腐汤

2015-12-17  | 水发 胡椒 竹荪 

  豆腐可以预防和抵制骨质疏松症,提高记忆力和精神集中力,预防和抵制伤风和流行性感冒,防辐射加快新陈代谢等等。

  原料:

  嫩豆腐(250克)、绿叶菜(少许)、鸡肉(60克)、味精(少许)、鸡蛋(3只)、精盐(少许)、水发竹荪(40克)、胡椒粉(少许)、鸡汤(1碗)

  制作方法:

  一、将豆腐搅烂成茸,用细筛滤过;鸡肉用刀背捶成鸡茸,放少许水使之化开,捞去鸡筋,并入豆腐内;将鸡蛋除去蛋白打散。

  二、将以上用料拌和,加盐,味精,胡椒粉,倒入盆内铺平(盆上先抹些油,以免豆腐与鸡茸粘住),面上用些有色彩的荤素用料(可自行酌定),做些花草,树木或其他图案加以点缀.然后在食用前七分钟上笼蒸。

  三、在热的鸡汤内加上竹荪,绿叶菜,再将蒸好的豆腐倒入其中即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妇预防感冒食谱 一品豆腐汤》摘要:和抵制伤风和流行性感冒,防辐射加快新陈代谢等等。 原料: 嫩豆腐250克、绿叶菜少许、鸡肉60克、味精少许、鸡蛋3只、精盐少许、水发竹荪40克、胡椒粉少许、鸡汤1碗 制作方法: 一、将豆腐搅烂成茸,用细筛...
相关文章产后食谱:笋尖焖豆腐断乳初期食谱—蛋黄豆腐泥
美味食谱:虾仁豆腐豆腐皮粥
剖腹产坐月子吃什么好 剖腹产坐月子食谱推荐
月子汤催奶真的有效果吗?
月子里如何喝汤?
怎样提升母乳质量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这种食物产后可不能立即吃 回奶不说还坑娃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几种蔬菜对产后乳汁分泌很有效
这样吃月子餐 既有助于产后恢复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些哺乳期让你越吃越瘦的食物 真的存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