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贤小学参加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喜获佳绩

2015-11-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梁淑珍 | 兴贤 诵读 小桃 

  近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南宁市西乡塘区兴贤小学开展了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评选出了梁彬(老师)、凌翠兰(老师)、林福信(学生)参加城区的个人诵读比赛,欧雪连、卢小桃、龚燕、傅丽君、谭翠珍参加城区的集体组诵读比赛。在全城区的66个作品中,兴贤小学的四个作品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梁彬老师诵读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个人组一等奖;凌翠兰老师诵读的《游子吟》获个人组二等奖;林福信同学诵读的《满江红》获个人组三等奖;欧雪连、卢小桃、龚燕、傅丽君、谭翠珍五位老师诵读的《生如胡杨》获集体组二等奖;梁彬、凌翠兰、何冬玲、欧雪连、傅丽君、卢小桃、龚燕、谭翠珍被评为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获奖对兴贤小学全体师生尤其是对参加比赛的教师和学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对学校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校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继续热爱经典、诵读经典、传承经典。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兴贤小学参加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喜获佳绩》摘要:燕、傅丽君、谭翠珍五位老师诵读的《生如胡杨》获集体组二等奖;梁彬、凌翠兰、何冬玲、欧雪连、傅丽君、卢小桃、龚燕、谭翠珍被评为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获奖对兴贤小学全体师生尤其是对参加比赛的教师和学生...
相关文章巨鹿县举行了中小学生经典诵读观摩比赛成都:诵读国学经典大赛彰显中华魅力
儿童经典诵读班开课成都《国学经典诵读读本》将进入中小学、幼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