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数学上册期中模拟卷

2015-10-28  | 三角 周长 出勤 

  一、填入正确的答案

  1、 把一根5米长的绳子平均分成8段,每段占全长的( ),每段长( )米。

  2、 24:( )=( ):24 = 0.375= ( ) /16=( )[百分数]

  3、 一个圆的半径是4厘米,它的周长是( ),面积是( )。

  4、 把10克盐溶解在100克水中,盐占盐水的( )%,水和盐的比是( ):( )。

  5、 男生和女生人数的比是3:4,男生和全班人数的比是( ):( ),女生占全班人数的( ),男生人数比女生少( )%,女生人数比男生多( )%。

  6、 六(1)班今天出勤38人,缺勤2人,今天的出勤率是( )%。

  7、 今年产量比去年增产20%,这里把( )看作单位鈥1鈥潱 )是( )的20%。

  8、 30米的1/5是( )米, 30米增加1/5是( )米,

  ( )米增加1/5是30米, 30米增加1/5米是( )米。

  二、判读是否正确

  1、男生比女生多25%,那么女生比男生少20%。( )

  2、一种商品先降价10%,再涨价10%,价格不变。( )

  3、栽120棵树,都成活了,成活率是120%。( )

  4、一个圆的半径是2厘米,它的周长的面积相等。( )

  5、做一件工作,甲要4天完成,乙要5天完成。甲乙的工效最简比是4:5。( )

  三、选择正确的答案

  1、一个三角形三个内角的度数比是2:3:5,这个三角形是( )。

  A、钝角三角形

  B、锐角三角形

  C、直角三角形

  2、要统计一个病人一天之内的体温变化情况,应选择( )。

  A、条形统计图

  B、折线统计图

  C、扇形统计图

  3、A、B表示两个孩子,且鈥淎鈫払鈥澅硎続是B的哥哥,那么B是A的( )。

  A、弟弟

  B、爸爸

  C、姐姐

  4、周长相等的圆、正方形和长方形中,( )的面积最大。

  A、正方形

  B、长方形

  C、圆

  四、列式计算

  1、 一个数的1/3是90,这个数2/3的是多少?

  2、停车场有小轿车和摩托共32辆,总共有104个轮子。小轿车有多少辆?摩托车有多少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数学上册期中模拟卷》摘要: 4、 把10克盐溶解在100克水中,盐占盐水的 %,水和盐的比是 : 。 5、 男生和女生人数的比是3:4,男生和全班人数的比是 : ,女生占全班人数的( ),男生人数比女生少 %,女生人数比男生多 %。 6、 六1班今天出勤...
相关文章人教版实验教材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
一年级语文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