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厢小学暑假创意作业获点赞

2015-09-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秀妮 | 南宁市 作业 翰墨 

  “今年我家不用买对联了,我家的娃毛笔字练得越来越好了,就贴娃自己写的对联!”、“我家现在是翰墨飘香啊,我女儿天天练写毛笔字,倒出来的墨,香满屋,心情真好!”原来,这是南宁市秀厢小学的家长通过班级Q群、微信进行孩子暑假学习动态交流。

  秀厢小学2015年的暑假作业一改以往布置写语文、数学、英语作业的单调模式,而布置了别有新意的“锻炼身体作业”、“看电影欣赏音乐作业”、“增进亲情作业”、“种一棵植物”等作业,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翰墨伴我回家,我和爸妈练书法”作业更是齐受家长点赞。此项作业要求家长每天陪孩子练半个小时毛笔书法,孩子和家长同进步,并通过校讯通、班级Q群、微信交流亲子同练书法的心得。届时学校将举办书法优秀作品展。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是基础教育的重要内容。南宁市秀厢小学旨在通过书法教育对学生进行书写基本技能的培养和书法艺术欣赏,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培养爱国情怀,从而提高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提高文化修养,陶冶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翰墨伴我回家”,孩子们通过天天思考,天天练,墨香满屋,让56天的暑假过得芬芳而有意义!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秀厢小学暑假创意作业获点赞》摘要:字,倒出来的墨,香满屋,心情真好!原来,这是南宁市秀厢小学的家长通过班级Q群、微信进行孩子暑假学习动态交流。 秀厢小学2015年的暑假作业一改以往布置写语文、数学、英语作业的单调模式,而布置了别有新意的锻炼...
相关文章苏州今年暑假完全按照“规矩”如何让孩子喜欢暑假又不讨厌暑期作业
孩子的暑假应当由孩子自己支配怎样完成暑假到开学的过渡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