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读物应具备四个特点

2015-08-06  | 英语 爱悦 外文 

  现在市面上的童书有很多,但是,原版外文童书还是不多见的,这些书籍可以培养孩子良好的英语阅读习惯,可以帮助孩子把英语变成自己的第二母语,激发孩子以后学习英语的兴趣,所以,现在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原版外文图书,这些纯正的进口书籍,质量都是非常有保证的,并且,对于孩子的教育来说也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

  一、材料坚硬耐磨

  现在很多家长[微博]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惑,在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的时候,发现孩子很多时候都是在“吃书”,有的孩子喜欢放到嘴巴里面,有的孩子会在翻书的时候不小心撕破书籍,所以,为现在的孩子选择书籍,我们还需要特别关注书籍的材质,从而满足孩子在整个阅读过程之中的咬、撕、拉等等的阅读特点,并且,在材质的安全性上也需要让家长朋友们放心,现在爱悦读的原版英文书籍都是安全可信赖的,从材质到书籍的圆角设计,对于一些低龄的孩子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意义的。

  二、满足孩子们翻书的动作

  传统的图书可能会很难吸引孩子的阅读,但是,现在爱悦读原版外文读物可以在每次翻页的时候都会自然翘起,对于几个月的孩子来说,翻书成为了一件非常有趣 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一个孩子阅读习惯的开始,而且也将让孩子更乐于翻书、看书,在整个翻看的过程之中锻炼了孩子手指的小肌肉,同时促进了大脑的发育,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

  三、色彩鲜艳,背景单纯

  现在很多家长朋友在为孩子选择童书的时候都会特别的关注孩子的接受程度,因为,我们买来书本不是满足家长朋友的虚荣心,而是需要把书籍的作用落到实处。所以,我们在为孩子挑选童书的时候,书籍能不能吸引孩子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从年龄特点来看,孩子对于书籍的要求是色彩鲜艳的,故事背景单纯吸引人的,恰恰爱悦读原版外文读物就是可以满足孩子需求的一种书籍,从色彩上面来说,爱悦读的图书色彩更加的鲜艳、明亮,特别适合现在孩子的发展需求。因为刚出生的孩子可能只满足于黑白图案,但是孩子从四个月开始就已经具备了成人一般辨别颜色的能力,所以,针对四个月以上的孩子来说,越是鲜艳的书籍就越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且,从故事上面来说,爱悦读的故事背景更加的单纯,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在书籍的插图上面没有加入太多复杂的细节设计,其实这对孩子来说可以更准确的抓住阅读主题,让孩子做到真正的阅读!

  四、文字具有韵律感

  对于关注阅读的家长来说,很多孩子可以从几个月开始阅读,这并不是什么神童,其实,对于一个仅仅几个月的婴儿来说,他们可能还不知道书籍和玩具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区别,其实,现在很多人在进行教育的时候往往都忽略了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想要把爱悦读书籍和孩子的玩具真正区别开来,我们不仅仅需要有耐心,而且还需要我们更好的去通过具有娱乐性的阅读去吸引孩子,让孩子从充满感情色彩的声音里面获得更多的帮助。比如,我们给孩子有表情和动作的朗读儿歌,一定会比我们呆板的去念报纸更具有吸引力。这也是现在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爱悦读书籍的一个重要原因。爱悦读可以通过具有韵律感的故事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可以踏实的坐下来听故事,甚至还可以在和整个阅读的过程之间形成一个更好的亲子互动,这也是现在爱悦读特别关注的一个亲子感情的建设理念,针对孩子阅读习惯的形成,文字具有韵律感可以增加爱悦读书籍对于孩子的吸引力,也让阅读变得更有趣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英语读物应具备四个特点》摘要:也需要让家长朋友们放心,现在爱悦读的原版英文书籍都是安全可信赖的,从材质到书籍的圆角设计,对于一些低龄的孩子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意义的。 二、满足孩子们翻书的动作 传统的图书可能会很难吸引孩子的阅读,但是...
相关文章选择家庭辅助英语读物务必注重质量小学生如何学好英语口语
外教如何教孩子学英语外国专家这样教孩子学外语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