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幼儿园开展“乖宝宝、爱图书”活动

2015-06-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方青玲 | 幼儿 幼儿园 开展 

  中心幼儿园开展鈥湽员ΡΑ际殁澔疃

  为了孩子们懂得爱护图书,改掉随便撕书的坏习惯,中心幼儿园开展鈥湽员ΡΑ际殁澔疃裉焐衔纾揖龆ㄈ煤⒆用强凑庑┍凰浩频氖椤H煤⒆用欠⒕跽庋鍪遣欢缘模⑶胰煤⒆用橇私饪此浩频氖槭鞘裁囱母芯酢J榉⑾氯ゲ灰换岫麋餍∨笥牙此碘溊鲜φ獗臼槎计屏耍荒芸戳耍♀澪揖徒榇嘶崴担衡湴パ剑撬颜夂煤玫耐际樗撼闪苏飧鲅樱刻际槎忌诵牡乜蘖耍库澓⒆用嵌妓担衡湶皇俏遥♀濃湶皇俏遥♀潯N医幼潘担衡溎忝强此浩频氖楹貌缓免澓⒆用且炜谕碘湶缓免澪矣炙担衡溎忝前咽樗浩屏耍⑶沂楸Ρσ不嵬低荡幽忝巧肀吡镒撸忝且膊荒芎煤醚傲蒜澓⒆用撬坪跻馐兜秸馐撬瞧绞辈话な樗吹暮蠊页没窒蛴锥辛艘淮稳绾伟ね际椤す锏慕逃

  此活动开展以后,激发了孩子们保护书本的热情欲望,幼儿园里以往的碎纸屑不见了,图书角上掉页、褶皱现象没有了。这以后,孩子们比以前爱惜图书多了。

  中心幼儿园开展鈥溛职致杪柚谱骼裎镡澔疃

  教育孩子尊重父母,知道父母每天都忙忙碌碌,为孩子的付出是超负荷的,但现在孩子对父母的付出却不以为然的,无视爱的存在。

  中心幼儿园开展开展了,关心父母的活动,先让孩子叙述自己成长的过程中父母为自己做过的一些事情,从中体验其中所包含的亲情和爱。然后,我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手提包,以了解自己的父母开始,向幼儿进行了爱父母、关心父母的教育。让孩子更多地理解父母理解他们的付出和辛苦。关心父母、爱父母是孩子学会爱的开始,这样长大以后才知道关心他人,知道感恩,才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心幼儿园开展“乖宝宝、爱图书”活动》摘要:从你们身边溜走,你们也不能好好学习了孩子们似乎意识到这是他们平时不爱护书所带来的后果,我趁机又向幼儿进行了一次如何爱护图书、爱护公物的教育。 此活动开展以后,激发了孩子们保护书本的热情欲望,幼儿园里以...
相关文章故事:小图书的哭声小班活动:小图书笑了
中班艺术活动:让我来听听给宝宝建立一个图书借阅中心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