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标准一下:Unit1 Where’s the bird?教案

2015-06-18  | 挂图 句型 Unit 

  一、教学目标:

  ①情感目标:在小组活动中能与其他同学积极配合和合作.

  ②知识目标:学习句型Where’s the bird? It’s in\on\under my hat.

  ③能力目标:培养学生识别物品位置的能力。

  二、教学重点:

  1. 学习句型:Where’s the bird ? It’s in\on\under my hat.

  2. 掌握单词及词组:in\on\under\hat

  三、教学难点:

  掌握表示地点和方位的词

  四、辅助资源:

  挂图、录音机、磁带、图片、课文VCD

  五、教学过程:

  (一)Warming up

  TPR活动。教师边说边做:”Right hand up. Right hand down.”学生跟着教师边做边说。

  (二)Revision:

  教师在黑板上贴出猫的图片,询问学生是否记得之前学过的关于猫的韵句,如果学生想不起来,教师可以展示韵句”I’m a cat,cat,cat in a cap,cap,cap.”及其图片,请学生说韵句.

  (三)Presentation:

  1. 教师用简笔画在黑板上画一个手提包,再把猫的照片贴到包里面的位置上,说”The cat is in the bag.”然后展示活动1的挂图,请学生注意观察小猫的位置.可以用类似的方法讲”on”.

  2. 教师戴上魔术帽,告诉学生:”熊猫Panpan 很会表演魔术,我们来向他学习如何表演,为参加班级即将举行的英语魔术表演选拔赛做准备.

  3.教师请学生看活动2的挂图,向学生:”熊猫Panpan变了几次小鸟的位置?”(三次)然后引导学生注意小鸟的位置发生了那些变化,进而讲解”in,on,under”这三个单词.

  4. 教师播放录音或动画,请学生跟读,注意模仿语音语调.

  (四)Practice:

  1. 完成活动3,播放录音,请学生看图,理解语义,并跟读.然后请学生两人一组进行练习.

  2. Play a game`

  (五)Homework

  请学生画出从家到学校的路线图并英语标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版新标准一下:Unit1 Where’s the bird?教案》摘要:ight hand up. Right hand down.学生跟着教师边做边说。 二Revision: 教师在黑板上贴出猫的图片,询问学生是否记得之前学过的关于猫的韵句,如果学生想不起来,教师可以展示韵句I’m a cat,cat,cat in a cap,cap,...
相关文章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1 周末练习新标准:Module 4 Food
洪恩英语教案:Book3--Unit2 Animals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