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通乳食谱 核桃芝麻豆浆

2015-05-28  | 核桃 豆浆 芝麻 

  核桃芝麻豆浆,集核桃和黑芝麻的高蛋白营养於豆浆中,味道清香,营养丰富。

产妇通乳食谱 核桃芝麻豆浆

  准备食材:

  黄豆 60 克、芝麻 10 克、核桃 20 克、水适量。

  制作步骤:

  1:黄豆洗净,用水浸泡一晚上。

  2:核桃仁,黑芝麻洗净,沥乾水。

产妇通乳食谱 核桃芝麻豆浆

  3.将洗净的核桃仁放入搅拌机内,加入适量的水,打制成核桃浆,连渣一起倒进去煮锅中。

  4.把黑芝麻、浸泡好的黄豆放入搅拌机内,加水,打制成黑芝麻豆浆,用过滤网隔去渣,将去除了豆渣芝麻渣的黑芝麻豆浆,与核桃浆混合,一起煮。

  5.核桃仁肉质细腻,可以连渣吃。黑芝麻渣和黄豆渣比较为粗糙,最好隔渣,若不嫌粗糙,也可连渣煮吃。(如果家里有马达够强的果汁机,可以打到连渣都不用滤那也很好,蒸熟再打也有利消化吸收)

  6.煮核桃黑芝麻豆浆时,要边煮边用汤勺搅拌,以防黏锅焦糊。开锅后放入白糖,再煮开一分钟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妇通乳食谱 核桃芝麻豆浆》摘要:、水适量。 制作步骤: 1:黄豆洗净,用水浸泡一晚上。 2:核桃仁,黑芝麻洗净,沥乾水。 3.将洗净的核桃仁放入搅拌机内,加入适量的水,打制成核桃浆,连渣一起倒进去煮锅中。 4.把黑芝麻、浸泡好的黄豆放入搅拌...
相关文章核桃芝麻花生粥-准妈妈孕晚期食谱产妇养血通乳--芝麻黑豆浆
核桃芝麻花生粥孕妇食谱:喝黑糯米粥
剖腹产坐月子吃什么好 剖腹产坐月子食谱推荐
月子汤催奶真的有效果吗?
月子里如何喝汤?
怎样提升母乳质量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这种食物产后可不能立即吃 回奶不说还坑娃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几种蔬菜对产后乳汁分泌很有效
这样吃月子餐 既有助于产后恢复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些哺乳期让你越吃越瘦的食物 真的存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