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速算法的三大作用

2015-04-15  | 速算 速算法 手指 

  手指速算是一种模拟电脑运算程序而研发的快速脑算技术,和脑算相比,其速度更加快速,受到孩子的喜欢。手指速算法是比较值得孩子们学习的速算方法,感兴趣的孩子要注意学习。

  一、提供计算速度。

  提供计算速度是手指速算的一个最突出的特点,它让孩子的手指和脑并用,减少笔算列算式复杂的运算过程,同时,也摆脱单纯脑算的单一性,省时省力,提高学生计算速度。

  二、启发儿童智力。

  手指速算除了可以提高运算速度之外,还有一个神奇的作用,那就是可以启发孩子的智力,让孩子更加聪明,根据专家的研究显示,孩子在进行手指速算的时候,让孩子的右脑得到了开化。

  三、培养孩子的协调能力。

  孩子们在进行手指速算,特别是对于那些处于早教时期的孩子来讲,作用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它会让孩子在大脑的支配下,进行协调性锻炼,提高孩子的协调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手指速算法的三大作用》摘要:除了可以提高运算速度之外,还有一个神奇的作用,那就是可以启发孩子的智力,让孩子更加聪明,根据专家的研究显示,孩子在进行手指速算的时候,让孩子的右脑得到了开化。 三、培养孩子的协调能力。 孩子们在进行手指...
相关文章小学四年级奥数专题(二)速算与巧算(2)一算惊世界
小学三年级奥数专题(二十一)乘法中的巧算二年级趣味数学:震撼抢答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统计图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简单的统计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立体图形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平面图形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几何的初步知识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比和比例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解方程及列方程解应用题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简易方程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用字母表示数
小学数学分类总复习:货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