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避孕方法 食物暗藏避孕效果

2015-04-15  | 避孕 方法 避孕方法 

  食物避孕虽不及**避孕般方便快捷、安全性高,但或因其天然环保,物美价廉,所以时至今日亦有人探讨。据报道,除了紫草、食物油菜籽、茄科植物紫茄花、柿子取柿蒂等避孕食物之外,诸如芹菜、野生豌豆、野生芭蕉种子、咖啡、木瓜、酒精、大蒜、胡萝卜等。

  1.野生芭蕉种子

  实验证明,野生芭蕉种子的提取物,对大小鼠、白鼠及兔子都有抗着床、抗促性腺的作用,虽然其有效成份尚不清楚。

  2.胡萝卜

  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

  3.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降低。

  4.大蒜

  过量食用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的作用,因此有避孕作用。

  5.酒精

  众所周知,喝酒过多容易导致**质量下降,并影响生育能力,其原理为:酒的主要成分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

  6.木瓜

  木瓜中含有酶——木瓜蛋白酶,可与孕酮相互作用,从而达到避孕效果。

  7.野生豌豆

  科学家用印度野生豌豆喂养雌雄大鼠,均无后代。他们提炼了其中的二甲基氢昆给妇女在月经周期第十六天和第二十一天服用,每次三百到三百五十毫克,受孕力降低百分之五、六十;男性服用后**数降低百分之五十。

  8.芹菜

  媒体曾报道,常吃的芹菜能减少男性精虫的数量。实验通过对年龄十八至二十岁,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男性进行测试,每天让他们生吃或熟吃芹菜七十五公克连续一两周后,精虫量会明显减少至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十六周又会恢复正常。但是这个研究还缺乏更精密的对照试验。

  食物的各种功效往往相生相克,以上多种食物均暗藏避孕效果,若不想莫名避孕,生活饮食需要合理、全面、均衡,才不会因过量单一食用某些食物,而导致无意识的避孕,从而延迟实现为人父为人母的的愿望。

  专家提醒,虽然食物避孕流传下来有一定的合理性,但并非所有民间避孕方法都是科学的,要想确保安全避孕,最好还是使用科学的避孕方法,如使用安全套避孕,安全性能更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民间避孕方法 食物暗藏避孕效果》摘要: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降低。 4.大蒜 过量食用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的作用,因此有避孕...
相关文章孕前咨询:调整避孕方法计划怀孕要调整避孕方法
选择适当有效的避孕方式避孕方法时更换需注意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