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对自身健康的重要性

2013-05-09  | 重要 子宫 畸胎 

  女人一生的幸福,很大程度上都跟子宫息息相关。从青春期少女开始,我们就应该意识到子宫对于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因为它如此重要,却又如此脆弱,经不起一丝风雨侵袭。女人们,保护好你的子宫吧,看看它怕什么,看看它要怎样去守护才好。

  1、怕多次妊娠:据调查,怀孕3次以上,子宫患病及发生危害的可能性显著增加。

  2、怕反复人工流产:如果反复手术,特别是在短时期重复进行,对子宫损害很大,是导致子宫伤、病及至不良的重要因素。

  3、怕私自坠胎:这样做的严重后果是子宫破损或继发感染者甚多。

  4、怕忽视产前检查:忽视产前检查,不能及时发现孕妇和胎儿的异常,会导致难产甚至子宫破裂等严重后果。

  5、怕畸胎、多胎:由于畸胎和多胎容易发生难产,从而危及子宫安全,故孕期注意检查,如发现畸胎、多胎,就应采取有效措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子宫对自身健康的重要性》摘要:们,保护好你的子宫吧,看看它怕什么,看看它要怎样去守护才好。 1、怕多次妊娠:据调查,怀孕3次以上,子宫患病及发生危害的可能性显著增加。 2、怕反复人工流产:如果反复手术,特别是在短时期重复进行,对子宫损...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用品婴儿卫生用品
子宫害怕“六种袭击”呵护子宫女性一生的必修课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